close

IMG_2063.JPG

 

 

 

 

"請進"
"謝謝"

震耳欲聾的音樂襲來籠罩著孫勝完全身往右手邊走道走著,在吧檯向酒保點了杯牛奶慌張的四處尋找什麼

"姐姐怎麼每次來都喝牛奶"
"因為我只敢喝牛奶"
"Come on~來這裡怎麼只喝牛奶"朴秀英無所為攤攤手順手拿起孫勝完的"酒杯"

"喂!"
"好啦姐姐不要總是擺出這張臉"朴秀英沒大沒小拉扯孫勝完的臉頰,捏夠才放下手
基於每次朴秀英拼命向孫勝完撒嬌陪她來這種場合,不然依孫勝完性子怎麼會喜歡酒吧
比較起來她更喜歡於下午悠閒的時候在咖啡廳裡帶著耳機聽聽曲寫寫詞呢!
並不是像現在...
被喝醉酒的朴秀英抓著搖晃,明明從小一起長大的為什麼喜歡的事物反差這麼大
受不了朴秀英死纏爛打又擔心她出意外只能捨命陪君子了


被朴秀英搖晃快903次的時候,餘光撇到像是竊笑的面容,停止朴秀英的動作扭頭一看

一個女人坐在高架椅上直勾勾往孫勝完方向看,像是看著後面延伸的舞池,又像在笑孫勝完跟朴秀英
好像被看似讓孫勝完發毛趕緊轉回面對朴秀英

"秀英啊我們回家了嗯?"
"姐姐幹什麼我還沒喝夠哈哈"
"妳醉了乖回家好嗎?"好聲好氣的詢問朴秀英卻被她幼稚來回拉扯
"阿不要嘛~~~"
"姐姐想回家阿..."生無可戀的對著發酒瘋講話的孫勝完覺得自己應該也要瘋了
還要半夜背高一個頭的朴秀英回家頭很痛啊!明明也沒喝酒....


讓朴秀英半偎在自己肩膀上好讓自己可以騰出手拿手機打電話,稍微轉個方向又面對剛剛竊笑的女人
只是不一樣的她好像有點皺眉頭,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邊打著電話找計程車邊偷瞄女人
女人身穿著露肩小禮服,裙子短及至大腿根部白皙雙腿配上不做多餘裝飾的純黑色高跟
綁起高馬尾更顯得頸部修長,從頸向下肩膀到鎖骨性感讓孫勝完不禁吞了口水直到電話接通才收回視線

"你好,這裡是弘大..."

想要回頭尋找那個女人時,卻不見人影失望的看著朴秀英...

真想掐死這個小孩!!!

"姐姐還要喝啦~~~"
"你乖乖的要回家了不然我就把妳丟在這"

或許孫勝完的話起作用了,朴秀英果真乖乖趴在孫勝完的肩頭一動也不動的.孫勝完拉著朴秀英雙手用盡吃奶力氣背上朴秀英龜速往外走出

"哎呦重死了!"孫勝完臉都皺成一塊像隨時要把朴秀英丟在地上,好不容易背到外面計程車卻還沒來只能站在原地乾等,朴秀英不知道怎樣拉著孫勝完的領子向後扯
差點兩個人要往後倒

"秀英不要咳...拉..咳"

被拉的孫勝完卻還在想著剛剛在酒吧的女人,漂亮的人很多,但有時候看過就會忘記了,只有她,性感中不失稚嫩的臉龐,眼神帶著撫媚
應該只有化了淡妝吧?嘴角些微上揚有著小酒窩
嘴唇也粉嫩像似水蜜桃一樣......

在發呆的孫勝完根本沒注意有人一直在斜後方注視著她,感覺有人在看她猛地往後一看什麼都沒有

"我的錯覺嗎?"

終於等到計程車的兩人,孫勝完趕緊把朴秀英丟在後車她肩膀都要散了
只是要上車的時候依依不捨往酒吧探頭,希望能看到那女人走出來

怎麼可能啊我真的想太多了,孫勝完搖搖頭坐上車


裴柱現看著計程車揚長而去,心中陣陣失落襲來不知道為何打從小女孩進去的瞬間就注意到她,可能是穿著可能她點了杯牛奶
可能是她臉上慌張的表情,也有可能第一次看到她,像個迷途羔羊的小羊誤闖了野狼的禁地
看著她安撫喝醉酒的朋友被晃了那麼多次也都沒生氣,脾氣很好呢
只是很難忽視她多變神情,差點要笑出聲
轉過來看著的時候,或許發現我在偷笑又害羞的不敢跟我對視,真的可愛的讓人摸摸頭想說著妳做得很好了
依偎在她懷裡的孩子好像是妹妹吧?如果靠上去應該很舒服吧?
發現有這種念頭裴柱現皺了眉
我是想靠在她肩上嗎?我到底怎麼了,第一次...有了想要認識人的衝動甚至有點心動

意識不對的裴柱現趕緊離開吧台下去舞池,但眼神總是往女孩方向飄過去
眼看他們就要離開酒吧,四肢快於大腦先往門口跑去


"唔這個錢包是那個小姐的..."
轉過頭看向姜澀琪呆呆拿著女用淺藍錢包望著前方的路

"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幫她結帳啊..."
"......"兩人對看許久,姜澀琪往酒吧走回去被裴柱現拉回原地
"柱現姐姐幹嘛拉"
"妳...皮包給我"
"妳要幹嘛"
"我幫妳還"
"妳認識她們?"
"不認識"
"那妳怎麼還?"
"錢包總有身分證吧"
"對齁..."
"......"
"可是等她們再來就好了啊,而且還可以送警察局"
"......"
"柱現姐姐?"
"我其實是她的學姐剛剛沒打招呼,剛好還錢包可以敘個舊"裴柱現講的比唱得還好聽
"哦..."姜澀琪歪著頭把錢包交給裴柱現,對於裴柱現的話深信不疑"姐姐小心一點哦"
"知道了客人還在等你調酒"
看著姜澀琪的背影,很擔心她哪天被壞人拐跑...

小心翼翼的打開淺藍皮包,印入眼簾的是剛剛見過的臉龐,只是要更青澀許多

"孫..勝..完.."

"還小我三歲啊..."

原來叫做勝完啊,裴柱現低下頭輕輕闔上皮包

夜色依然的黑,只有路旁的路燈照耀著裴柱現的小小身子,臉龐在沒有燈光的地方有些許陰影但還是很清楚的看到勾起的嘴角

"雖然還不夠認識妳..."

"但能看見妳的我,覺得非常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