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3.JPG

 

 

 

 

 

裴柱現有點不尋常

怎麼講起呢⋯

這讓她的同事兼好友姜瑟琪來跟你講吧

第一

很常發呆

現在的她上班會發呆放空嚴重到需要好友姜瑟琪這個熊孩子要用力拍她肩膀她才能反應過來,當然免不了兩人互追打鬧,但姜瑟琪沒辦法啊!在這樣下去她的姐姐要靈魂出竅了..

但神奇的是,工作一件都沒落下這才是讓姜瑟琪感到佩服

第二

就是很常跑咖啡廳

這個症狀已經持續快二個禮拜,某天從公司樓下咖啡廳回來之後就這樣魂不守舍,而且這二個禮拜以來中午吃飯一定會往咖啡廳跑,姜瑟琪現在都可以倒背咖啡廳的菜單...

不止午餐時間連下午茶也都去,裴柱現和姜瑟琪只差打卡變咖啡廳員工了

"姐姐"

"裴柱現xi..."姜瑟琪叫了兩聲裴柱現完全不為所動,只好用舊招了...準備把手大力拍下去的時候裴柱現將椅子快速轉個方向差點撞到姜瑟琪,而姜瑟琪手還停在空中

"瑟琪啊..."

"姐姐你在沒反應我真的要拍下去了,真的是"姜瑟琪說著還不忘揮了幾下又看到裴柱現往前方無神的盯著茶杯

"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哈哈別鬧姐姐"姜瑟琪瞳孔地震像是聽到什麼笑話

"秀英...好像不知道前天妳凹不過企劃組的邀約跟她們一起出去唱歌,我記得妳還騙她說跟客戶...吃飯?怕她吃醋才..."裴柱現目光冷冽直視前方講出姜瑟琪罪行,姜瑟琪急急坐下來

"姐姐我錯了,您有什麼事我都聽"

 

 

 

裴柱現和姜瑟琪在午餐休息時間又來到老地方吃飯,姜瑟琪很認真觀察四周不像幾天被逼著來咖啡廳的苦瓜臉,還有走在後頭的裴柱現一直以來害羞的臉但眼神尋覓著誰一樣

"姐姐..妳可不可以自己來吃"

"不行姜瑟琪你敢!"裴柱現小小聲威脅

"...那到底是誰?"每問一次裴柱現就扭扭捏捏的低頭戳手指

姜瑟琪第一次看到這樣裴柱現心裡快要翻白眼了,但為了自己生命安全...忍住!!!

咖啡廳悠閒的旋律停止,取代而之是稍微低沉的女聲緩緩在這涼爽空間

"大家好!我是Wendy!今天是午餐時間我來為大家唱歌希望你們可以好好享受這時間,我本來是專唱下午的應該有些人有看過我...今天是幫忙前輩代班請多指教!祝你們有個愉快的用餐時間~~~~~"

姜瑟琪看向舞台上,嬌小身影先深深的一鞠躬在搬椅子上舞台對好位置後,又匆忙下台拿吉他,姜澀琪不以為意的看過舞台又轉過頭要問裴柱現是誰的時候,只看裴柱現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眼珠子似乎跟著那個叫Wendy 女孩骨碌碌轉動

"姐姐是她嗎?"裴柱現被問話愣住低頭默默喝奶茶

"呀!姐姐你這樣是平常的妳嗎!?"裴柱現逃避問題

"那妳要這樣默默的看到什麼時候?小鮮肉可不會白白送到妳面前的!"姜瑟琪恨鐵不成鋼說著

"好...那我換個問題問妳,為什麼會喜歡?"

 

裴柱現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種事很難說吧?某天心血來潮想到公司樓下附設的咖啡廳買個蛋糕來吃.走到櫃檯旁有擺放精緻的小蛋糕玻璃櫃子微蹲身子看蛋糕的款式,突然被玻璃櫃子對面放大的臉龐嚇到,而對面的人也嚇到,慌張起身卻沒注意頭還在櫃子裡面,哐噹撞到頭讓裴柱現憋住笑聲

"阿呦!!!"撞到的人胸口前掛著Wendy 的名牌,一邊揉著頭一邊微笑看向裴柱現

"妳好...有需要哪種蛋糕嗎?"或許是這樣簡單的問候簡單的微笑配上滑稽表情有了初次的好感,裴柱現也變的很喜歡來咖啡廳,雖然她不喜歡喝咖啡常常都點咖啡以外的東西點些奶茶或者水果茶,偶爾也會點個草莓蛋糕和鬆餅

知道她固定會在下午會撥空出來上去舞台唱歌也是意外.但也是更深陷在她的嗓音之中

喜歡總要有個理由嗎?

我想..是她的歌聲、是她待人的熱情...

嗯...真的很難說呢,對吧?

可能初見面就被她可愛的笑容所迷惑的吧?

 

明瞭自己心意裴柱現變得畏畏縮縮的不敢去咖啡廳但又忍不住想見到小店員的慾望,緊張的想要走回去又不甘心的前進店面這樣好幾次的動作讓要擦玻璃Wendy 看到,裴柱現正要放棄的去搭電梯時有人叫住她

 

"裴..柱現?"震驚轉過身看到小店員用顫抖聲音叫住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的..名牌掉了..."小店員雙手拿裴柱現工作證舉在裴柱現眼前

"謝謝..妳"裴柱現臉紅得不像話怎麼會這麼巧,工作證剛好掉了,被她剛好撿起來

"姐姐...要進來...坐坐吃點東西嗎?我看妳在外面走很久了..."小店員盡量讓自己聲音不要顫抖卻還是控制不住

"啊...啊...我不用了!"裴柱現說著就要走掉,小店員的話從後面響起

"我有研發新的蛋糕!姐姐要不要吃呢?菜單沒有喔!就當幫我試試口味,好嗎?"聽起來似乎合理但又有一點不一樣,轉過身看著小店員楚楚可憐像得不到關愛小狗狗一樣搖晃著尾巴,現在好想摸著她的頭

不行啊裴柱現!妳在幹嘛!

小店員看著裴柱現的手要抬起來像抽筋一樣...是要拒絕我嗎?安堆!好不容易遇到姐姐,不能錯失機會!

"拜託嘛~~~"意外的小店員很會撒嬌呢,我覺得我的心臟被爆擊了...

"好...吧"

 

自從那次後,裴柱現終於知道小店員的名字叫作孫勝完...孫...勝...完...還知道了她是從加拿大回來的海歸,不知道什麼原因為什麼會回來韓國她這倒沒講...就這樣兩人每天像是有默契似的對方如果晚下班就會等待對方,沒有說好的一種默契,也漸漸兩人熟悉變成朋友

裴柱現想...只是朋友...一起手牽手回家的朋友?

是什麼原因跨不過去呢裴柱現真的不知道,可能直接說會嚇到,不對啊...孫勝完在國外看過很多了吧,還是我在害怕?怕說出來兩人更尷尬怎麼辦..

 

有時候裴柱現看到咖啡廳在收店時也會坐在咖啡廳角落等孫勝完整理好一起回家,走在小巷子頭說著對方一整天的上班發生的事

例如姜澀琪邊走路邊看報告時,撞到拿著咖啡的女生潑的對方一整身的咖啡漬對方還對她甜甜一笑,說著衣服有多貴⋯⋯

又例如在咖啡廳遇到有才子的吉他手,跟孫勝完一見如故談了很多音樂理念和夢想,兩人似乎要合作上咖啡廳舞台一起表演,孫勝完說很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華,唱歌也很有魅力完全沒注意後頭要火山爆發的兔子,呀!孫勝完妳繼續講啊!很有魅力是不是?我沒有嘛!

 

"所以啊姐姐你覺得我要和他那天要穿什麼表演啊?"孫勝完發現旁邊沒人才悠悠轉過頭

"姐姐怎麼了人不舒服嗎?"裴柱現現在很不想講話

"嗯?發燒了嗎?臉色不好"孫勝完說著就靠近裴柱現臉

"乾嘛..."

"這樣量很準的!"

孫勝完額頭貼上裴柱現額頭,雙眼直視著裴柱現雙眼好像有什麼被拉進去的似的...我的心嗎?怎麼...她的眼中被我的身影填滿,也許...我的心要被叫作孫勝完的人填滿了,容不下任何人,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歡一天比一天沉淪在她的溫柔裡,可愛的無奈的撒嬌的...任何神情都想端在口袋收藏,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吃醋真的很傷身,但如果可以換妳一次真心的對視,我想這是值得交換...

孫勝完...這名字又這麼的熟悉好像好久以前我就知道

 

「勝完啊以後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裴柱現睜大眼睛,腦海的這段話,是我說的嗎?很努力的想這句話卻想起不來,我以前有認識勝完嗎?眼前的孫勝完...從很久以前就在了嗎,為什麼?我想不起來呢...裴柱現想的時候,孫勝完退開點距離歪頭看裴柱現

"姐姐沒發燒啊怎麼臉紅紅的?"孫勝完無害的眼神更想緊緊抱住她

"我..沒事"

看孫勝完想要從她那大包包拿出東西來,以為跟以前一樣貼心的要拿濕紙巾給裴柱現擦,拿出來東西並不是濕紙巾而讓裴柱現徹底傻在原地

 

"姐姐真的很壞呢...怎麼可以把我忘了,不是說...以後都一直在一起嗎?

我都有聽到..."孫勝完舉起手上的東西

 

一步

"這個兔子啊,陪我走了好久好久"

二步

"那天我離開姐姐哭的像小花貓一樣呢..."

三步

"雖然過了很久,這隻小兔子我從沒忘記她,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帶它...幸好我有帶走它,不然我要怎麼..."

站定在裴柱現眼前的孫勝完泛紅了淚眶

"我啊...很想姐姐,真的...真的很想妳"

"勝完吶!"

裴柱現緊緊抱住孫勝完,很用力像是要揉進自己身體一樣,連孫勝完的心也想偷偷的放在自己的心裡,似乎連月亮都發現裴柱現的小心思,今天的月亮特別的圓特別的亮,孫勝完也回抱住裴柱現,小兔子被孫勝完握在手裡輕輕安撫著裴柱現的後背

"我只要小兔子...只要她,我不要其他的只要小兔子"

"小時候的事情真的都還記得?"

"哪像妳!"

"我那時候哭到失憶了吧..."

"噗哧!"

"為什麼妳還能知道是我呢?

"因為妳的名牌啊,那時候前幾次你可能都放在口袋吧...我真的很幸運能撿到,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妳是那個說話不算話的柱現姐姐..."裴柱現默默掐了孫勝完的屁股

"阿痾!我只知道有個漂亮的姐姐很常來點奶茶...回來韓國的第二天我有回去老家找妳,只是妳好像搬出來一個人住了...問裴媽媽才知道你在這工作,想說碰碰運氣來這裡打工也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我運氣不錯吧?跟小時候變了好多啊姐姐~但還是一樣可愛呢!"裴柱現心疼摸摸孫勝完後腦勺

"勝完啊對不起...妳...在國外過得好嗎?"孫勝完在裴柱現的肩窩搖搖頭

"沒有姐姐保護我,一點都不好..."裴柱現抬頭不想讓眼淚掉下來,卻止不住的落淚,心是不是被人扯開....

"勝完啊..."

"嗯?"

"孫勝完!"

"我在"

 

"不管以後怎麼樣...我不會再失約了...

一直在一起的約定

永遠.."

 

 

 

============================================

(p.s.這篇姐姐還沒對完告白哦哈哈,只是相認就好像激出很多要告白趨勢哈)

 

 

 

祝完生日快樂~~~

願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她都能遇到,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

在推上有看過一句話

"她阿真的全身上下都充滿著溫柔氣息"

這句話來形容完最適合不過了

認識她後,覺得這黑暗的世界好像也沒那麼糟也沒我想像的殘酷

認識她,讓我也想成為更好的人...

真的找不到這麼好的人吧?我們的孫勝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