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5.jpg

 

 

 

 

Day-3

 

 

想想都不可思議,昨天竟然會找地陪!?第一天問她的時候不是打斷我嗎????

看向太陽不自覺嘆了口氣,這幾天似乎不會下雨了呢...濕悶的感覺讓孫勝完不舒服皺起眉頭,帶好草帽看見裴柱現的孫勝完小跑步的移動

"柱現姐姐妳好"

"我們現在要等多久可以出發"裴柱現來回像四周的人點頭示好

"不好意思另一個地陪夥伴還沒來"

"欸勝完!"遠方傳來一陣吼聲,所有人都轉過頭聲音來源

"姜瑟琪妳看所有人都在等妳"

"抱歉我睡過頭了"姜瑟琪一邊彎腰一邊道歉

"那..."

"勝完姐姐!"裴柱現心想孫勝完一天到底要有幾個人找她,孫勝完疑惑轉過頭還沒看清來人就被抱得緊緊

"是我啊!"

"秀英?"

"妳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把我忘記~"朴秀英黏膩的蜜嗓音讓裴柱現聽了很不舒服

"妳怎麼在這?"

"我剛剛在後面妳都沒看到我,我也來度假的~"雙手抱緊孫勝完手臂撒嬌的樣子,裴柱現眼皮不自覺跳動

"我怎麼沒交接..."

"我們可以出發了嗎?"裴柱現打斷孫勝完的話發出冷氣壓,四周溫度瞬間降了好幾度姜瑟琪望向天空挫著手,出大太陽怎麼好冷...

"那勝完姐姐當我地陪吧?走啦走啦"

"等一下我.."孫勝完仰頭不解朴秀英幹嘛突然拉走她,幹嘛不找姜瑟琪!

強行被拉走的孫勝完還邊回頭看向裴柱現,裴柱現沒了想要玩的心情轉頭看到姜澀琪呆滯的目光

"裴小姐我們走吧"裴柱現看著姜瑟琪樣子心軟了不少,友善對她露出微笑

"好的"

"我們也上車吧"害羞的姜瑟琪拉了休旅車的門與孫勝完朴秀英一起坐在同車上,裴柱現和姜瑟琪坐在前座二排位置而孫勝完和朴秀英坐在最後一排

 

姜瑟琪無聊的要緊左看右看,看見右邊的裴柱現看著外面風景入迷,鼓起勇氣向前拍拍裴柱現的肩膀搭話,裴柱現迷茫的回頭

"那個..."

"?"

"我叫姜瑟琪!妳好,很高興今天可以當妳的地陪哦~"姜瑟琪綁包包頭因為車子上下左右震動讓她的包包頭跟著引力擺動,傻萌樣子加上誠懇的神情令裴柱現喜歡眼前的孩子

"哈!"

"怎麼了嗎??"

"覺得妳的臉太過於誠實了"

"做人就是要誠實啊,不是嗎?"姜瑟琪視線擺回前方無奈苦笑

"如果都不能這樣我想我會難過的...但是很多事情還是沒辦法,對吧?"姜瑟琪認真的看著前方若有似無的掃過後視鏡

"我是94年的,裴小姐呢?"

"我是91年的..."

"那就是姐姐了哈哈"爽朗的笑聲似乎也感染到裴柱現低頭淺笑

在後方的孫勝完一直聽到前方有人竊竊私語的聲音甚至還有笑聲...咦?笑聲!?那不是姜瑟琪的...稍微往旁邊看了朴秀英??睡得跟豬一樣!!!

是...裴柱現!!!

從住進來都是冷冰冰的也沒對我笑過啊?是在講什麼,偷偷摸摸得靠近前座,前座兩人其實講話小聲根本聽不到什麼,不時交頭接耳,甚至還笑得很燦爛,頓時孫勝完感到失落,心落的空空什麼也裝不進去,裝進去又好像丟到大海得不到回應,孫勝完心裡不平衡賭氣似回到座位偏過頭睡覺

 

到達目的地後裴柱現跟著姜瑟琪下車,后座的孫勝完和朴秀英也跟著下車,開了大概40幾分鍾的車子,一下車四周都是樹林前方隱約能聽到溪水流動聲音隨著隊伍前進小逕,一開始前面進去時兩邊都花草高高掛在石壁旁,越進去越能看到光滑的石壁,往後走本來一條路能3、4個人走,現在到後面只能一個人通行,孫勝完走在最後面看著大家的安危但不知道為什麼本來走在前面的人變成裴柱現

"喂"裴柱現些微轉過頭,因為空間狹小不能完全轉過頭

"姐姐不要轉頭要看前面的路..."孫勝完剛說完,裴柱現身子一個趔佢向前倒孫勝完明眼手快一手先抱住裴柱現的腰,孫勝完貼近裴柱現的後背呼出的熱氣都打在裴柱現脖子上裴柱現敏感縮縮脖子不安份的扭動

"姐姐看吧!很危險欸..."孫勝完靠近裴柱現耳後說話,看不到前面孫勝完不知道裴柱現臉紅的跟發燒一樣

"我想問要走多久..."

"在一下...就好"孫勝完說卻沒要放開意思更收緊手臂,貪婪的吸取裴柱現身上的薰衣草洗衣精的味道

"這樣吧...妳手給我比較不會跌倒..."放開裴柱現的細腰,自逕拉過裴柱現的右手牢牢握住,看著交握的手孫勝完笑想

永遠都不要到,讓時間停止在這一刻也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