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4.JPG

 

 

 

 

 

Day-2

 

裴柱現伸個懶腰在床上發呆望著前方隨手拿了手機看時間...怎麼會這麼晚了!!!懊惱的捶捶頭想起了昨天在海邊是不是對著老闆口氣不太好,打從進到民宿第一步因為客戶關係弄得心情很不好裴柱現,看到孫勝完露出的微笑,產生好感一時間無法消化在加上死纏爛打的客戶並不想過多交流只能以壞口氣制止這一切沒想到讓孫勝完看到...
裴柱現換了個方向,身子轉到面向落地窗能看一整片的海洋,正中午的陽光炙烈曬著每個人看得裴柱現心突突地跳,走到落地窗前看晴朗天空心情卻不怎麼明朗
"哇~~~~真的好美,天氣真的太好了!幸好有來..."

真的幸好...有來

再怎麼排拒都抵不過內心最深處浮躁的心出自於本能並不想陷入,我都這樣子她應該不會怎麼喜歡我這個人吧?裴柱現轉個彎進了浴室

裴柱現走出房門一邊想今天要做什麼順便去外面填填肚子時,聞到一股香味循了著味道走,走到廚房門外探頭看了看,是孫勝完!都過了午餐時間她在幹嘛呢?看孫勝完背影的裴柱現不禁想,雖然不夠高大也不夠強壯,甚至有點單薄瘦弱但是如果能夠看一輩子這樣的背影,或許是幸福的因為看起來很可靠又安心...

裴柱現站在原地猛搖頭,裴柱現不相信一見鍾情,但狗血的發生在她身上她才不想承認跟本認識不到一天時間會喜歡眼前的女孩...
但裴柱現從來沒想過喜歡從來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感覺有人的孫勝完一回頭就看到受驚嚇裴柱現摸著自己胸口,看到來人是裴柱現開心的向前搭話
"裴小姐怎麼不出聲"
"只是剛好經過"
"這樣啊..."
"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還沒吃吧?"
"沒事我出去看要吃什麼"
"誒這樣太麻煩,不介意要不要嚐嚐我的手藝"孫勝完拉著裴柱現的手來到餐桌前
"不用...了"站定椅子前拍著裴柱現肩膀讓她坐下來
"就當作幫我吃吧?做太多了吃不完啊!"揚起嘴角笑的呆呆孫勝完讓裴柱現無法直視,裴柱現啊不能不能...妳只是來住宿的我跟她只是客人老闆關係,做好心理建設的裴柱現才拿起湯匙,吃起孫勝完做的燉飯
"唔好吃!!"裴柱現餓了好久吃到美味食物像小孩一樣笑著
"真的嗎?"
"超級好吃啊"孫勝完撐著頭傾了個方向看著裴柱現
"怎麼?"
"沒有啊只是..."孫勝完抬了手抹去裴柱現嘴角的白醬,不自覺將抹去的白醬大拇指吸吮乾淨
"有白醬..."
"妳!"很害羞裴柱現想打眼前的人
"柱現姐姐~"
"...."
"可以這樣叫妳嗎?"
"勝完妹妹怎麼?!"
"覺得姐姐很可愛"孫勝完作花朵式的手勢看著裴柱現
"妳比我小?"
"是的小三歲"
"那妳還這樣子對待姐姐嗎?!"
"哈哈哈哈"孫勝完笑著站起來繞過桌子,為自己倒了杯水轉身認真看裴柱現
"因為是妳啊..."
"吃飽了"說著就要站起來裴柱現面無表情的看孫勝完讓孫勝完身子抖了一下
"好的..."孫勝完呆了好久才慢吞吞收拾桌上餐具,廚房的後邊從窗戶可以看到一整片海,今天還是一樣啊天氣好
想到裴柱現心情更好的哼起歌刷碗,其實冷冷的表面下吸引我的注意呢,其實內心是個溫柔的人吧,那樣的表情完全可愛呢!想著不小心就笑出來的孫勝完讓裴柱現納悶
"喂!"
"誰啊嚇死!"
"是我"裴柱現無語指著自己
"有什麼事嗎?"孫勝完有些緊張回應裴柱現
"妳不是說有當地旅遊的..."

"地陪?!"

孫勝完嘴巴都要掉在地上還是搶先裴柱現說出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