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4.JPG

 

 

 

 

Day-1

 

波光粼粼的海洋被太陽照射的讓裴柱現睜不開眼睛,戴著墨鏡看著沙灘上小孩子跑來跑去,不時有人跌倒爬起來蕩起笑容是讓裴柱現感覺好笑,唉一股真是可愛啊!好心情當然不是看著小孩子跌倒為全部,是因為在努力工作每天準時上班打卡從不遲到的她,終於老闆發現她的好讓她一次休完假期,不多不少剛剛好七天假期,重點還可以選定想要的時間開始休假.如果要出去玩還可以吃住行通通給公司報帳,嗚嗚嗚嗚我的老闆是天使吧!七天假期怎麼說賴在家裡實在是太浪費了,得知老闆的好意當天晚上就訂往濟州島的機票,努力工作回報換七天的假期裴柱現覺得非常值得

裴柱現本身就不太喜歡靠近有水的地方,陽光正好天氣晴朗也喜歡看風景的她就在沙灘曬日光浴,塗抹完防曬乳躺在鋪了一層毯子的沙灘上享受從背後傳來溫度裴柱現舒服瞇了眼睛,換個姿勢換趴下去手微微撐起頭,看來來往往的人不時向搭訕令她不耐煩,手臂彎曲頭埋進臂彎索性閉上眼不去看

"勝完姐姐這邊這邊~~~"

"智琳啊小心點不要跌倒了!"

孫勝完被一個七歲女孩拉著跑到海邊,智琳是民宿顧客孩子,來到孫勝完民宿住宿不管是情侶.家庭或著母胎單身的獨行者,都非常喜歡民宿老闆孫勝完,不只是因為那笑容太溫暖了,更重要的是為每個客人給他們量身打造的房間之外,在住宿期間也能常常感受老闆孫勝完的貼心...譬如手工餅乾蛋糕各種烘培,讓孫勝完的[REDHOUSE]客源回顧率高達八成!

只是...

在某天的早上來了一個女人,穿藍白條紋襯衫緊身牛仔褲讓女人的腿型襯更修長,簡單的白色平底鞋整個人更加俐落,女人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拿著手機在通話,大大墨鏡戴在小巧的臉上幾乎看不到長相,孫勝完還是隱約感覺女人的不高興

"我跟你就這樣沒什麼好說的!"女人將手機用肩膀夾在耳朵,艱難的從褲兜裡把前兩天訂好的票根拿給前面的女孩

"小姐妳好我叫孫勝完!很高興為您服務!”女人頭稍微點了頭看了孫勝完

"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們沒關係了”女人盡量把聲音降低卻還是嚇到孫勝完

"跟您確認一下...是裴柱現小姐,那這裡...”

'妳說妳叫孫勝完嗎?”裴柱現將手機塞回包包拿下墨鏡,一隻手往上撩頭髮

"內...”孫勝完乖乖回話,剛是在拍畫報嗎??

"不好意思剛剛在講電話沒有仔細的聽”

"不會的,那這裡的資料麻煩幫我填一下,裴小姐第一次來住宿需要留個資料"

"好的”裴柱現拿起筆迅速填完資料

"這裡您的房間是221號鑰匙在這,我們這邊用餐時間是早上8:00中午12:00晚上18:00,有需要當地旅遊的...”

"好謝謝”裴柱現還沒都孫勝完講完自顧自地回頭就走,徒留孫勝完望著她的背影石化

這就是早上發生的事,對於裴柱現印象很深到現在無法忘記,怎麼可以不聽人家說完話就走了呢?孫勝完想一想那時候聽到類似跟男朋友吵架的通話,是因為這樣心情不好的嗎?左思右想到了廚房拿了一袋包裝精美的餅乾袋上了二樓,往221號房敲了門過了一陣子才有人應門

"妳好我是孫勝完”

"有事嗎?”裴柱現開了一個小小門縫用貓眼向外看出

"呃是這樣的...我有多烤餅乾”

"不好意思我現在沒什麼胃口”

"沒關係可以...”

碰!話第二次沒說完又被門打斷......

以至於對裴柱現印象不好的孫勝完鬱悶在廚房做了一個下午的布朗尼被智琳拉出來走走才讓自己心情稍微好一點,看著童真的孩子蹦蹦跳跳印入眼簾心情慢慢好起來也與智琳一起在沙灘上玩耍...

走到海灘中央時看到有個女人大露背部,舒服的躺在沙灘上

呀!那是...

不會吧...

看裴柱現緩緩翻過身才確定是早上那個打斷我兩次的女人!孫勝完慢慢走近才發現...那是人穿的衣服嘛!跟本不能遮到什麼吧!白色比基尼前胸大開以兩條繩子勉強綁住掛在脖子上,散亂的髮絲隨意落在沙灘上ㄧ部分在胸前,髮間隙中能看到姣好胸型,往下看三角褲也是用綁的線垂在大腿一旁,腿若有似無擺動,讓孫勝完愣在原地拉緊自己的外套,完全沒注意智琳往前跑向裴柱現正要呼叫智琳回去發現小小人影在裴柱現腳邊一個不注意小孩跌在裴柱現的腳邊

"啊!”

"你有沒有怎樣?!”

"唔...”裴柱現小心拉起智琳拍了拍小短褲的沙子才驚覺有些傷口在小孩膝蓋上

"嗚嗚嗚嗚痛??”

"幫你吹吹沒事”裴柱現說著靠近智琳腿邊嘴巴呼氣在智琳腿上,看著智琳的眉頭漸漸放鬆才放心微微一笑,原來她也不是這麼冷淡的呢?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啊勝完姐姐!”智琳費力的伸長雙手揮舞,孫勝完小跑步往著兩人方向跑去

"智琳啊還好嗎?”

"恩有這個姐姐幫我所以不痛!”智琳挺高胸膛炫耀一般拉著裴柱現的手

"她是妳妹妹?”

"不是的,是客人孩子...”

"妳怎麼沒注意孩子的安全呢?!”

"我...”孫勝完不知所措的低下頭,面對裴柱現質問無法反駁

"下次請注意”裴柱現說完又頭也不回往民宿走去

"勝完姐姐我沒事的,害妳被罵了...”

"沒關係啊我們智琳”

"是姐姐的錯沒事的”孫勝完小心不碰觸智琳傷口抱起來,這次看著裴柱現背影,似乎跟前兩次又有不太一樣心情,這心情是怎麼回事呢?被罵孫勝完抱著智琳開心笑著,我是有被虐傾向嗎我...

怎麼可以連罵人樣子也可以這麼好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