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7.JPG

 

 

 

 

 

 

 

 

 

Day-5

 

 

 

「姐姐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盤繞在裴柱現腦海中揮之不散

 

之後的時間兩人在沈默中度過了夕陽至極黑的星空,眼底的落寞引起裴柱現不小的好奇心

 

是...那個'他'讓她這樣子的嗎?

 

不自覺得停下腳步...

 

妳的溫柔最終不是只屬於我嗎?是對每個人都一樣的溫柔

 

不能全部佔有嗎?

 

我該怎麼面對妳,面對...喜歡上妳的我

 

 

自從出社會對於週遭人事物都能泰然自若,我以為我已經麻木感情也可以可有可無,中間有幾個對象但結尾通常都是...

 

「我覺得我們適合當朋友就好」

「我覺得妳不愛我了...」

 

對於這些話我也習慣甚至不在意,因為早就知道答案,有些愧疚有些自在...

當下接受純粹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從來都不會像現在這樣

 

 

牽腸掛肚...

 

 

突然閃過裴柱現腦中音訊又瞬間斷訊無聲,雖然只有一下子但還是想忠誠自己的心,不管怎麼樣我都沒說出來沒努力沒試過怎麼會知道結果一直以來都沒有努力追求什麼的我

 

這次想好好抓住一個人

 

 

「如果都不能誠實面對,我想我會難過的...」

 

 

 

走下樓慣性尋找淺金色馬尾的女孩,此時卻被告知她並不在民宿走入大廳坐上靠門的沙發

 

這麼晚了跑去哪...

 

焦急的內心撫不平皺起來眉反而越加越深

 

越加深的勇氣前去櫃檯問服務生

 

 

"請問老闆去哪了?"

 

"嗯...不在民宿的話可能跟瑟琪姐姐出去了吧?"

 

"瑟琪?是前天那個眼睛漂亮的孩子嗎?這樣啊...那...有手機號碼之類的嗎?你們老闆的..."

微微浮現紅暈透出裴柱現緊張

 

"啊?小姐妳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妳轉告的"小店員有些無奈

 

"這邊幫我留個名字還房間號碼"

 

 

"我..我有私事!"

"妳是柱現姐姐?"

 

 

兩道聲音一樣急促突兀迴盪在大廳

 

裴柱現回頭一看是那天黏在孫勝完旁邊的女生叫...朴...

 

"我是朴秀英"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

 

"姐姐有空嗎?要不要跟我來個約會~"

戲謔的神情讓裴柱現升起厭惡,朴秀英像猜到會被拒絕接著說

 

"不是要找勝完姐姐嗎?"

 

 

 

兩人走出門外順著海風踩沙灘上小礫石有著不一樣舒服感

 

"知道妳名字是因為...那天勝完姐姐有叫妳,還有她那樣的表情很奇怪啊..."

 

"什麼奇怪..."裴柱現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沒事~"朴秀英甜甜一笑又繼續往前走

 

"妳和勝完認識很久了嗎"

 

"那妳呢?"

 

"我...五天吧"

 

"那我可能是妳的好幾倍吧?我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呢~當初我也像妳一樣來到這玩,不過當初是跟家人一起的!民宿也開了好久好久... 我總想這裡是我的歸處"

 

"為什麼明明只是來玩的地方?"裴柱現停下來看著深夜裡海浮浮沉沉的海浪拍打

 

"可能這邊的人?"

 

裴柱現看朴秀英的情緒慢慢低落也不好意思問下去,走了一段距離感覺身旁沒人回頭一看,看到朴秀英坐在沙灘,裴柱現無奈的往回走

 

"怎麼坐下來了?"

 

"姐姐,勝完姐姐她這個人啊...就像隻烏龜,有時候讓她縮起來躲進去她的世界這樣保護她反而是好事"

 

裴柱現皺起八字眉不懂朴秀英的意思更加難理解這段話意義

 

"所以她有時候會這樣逃避現實表示她沒自信了"朴秀英認真往上仰視看著裴柱現

 

"妳為什麼要跟我說呢?"裴柱現像是被看穿一樣心虛的坐下來

 

"妳說呢?走吧我們去找她們吧"朴秀英站起來拍拍屁股下沙調皮笑

 

裴柱現開始反省這幾天種種行為哪個環節出錯了或又是說了什麼才讓孫勝完一整天避著她,朴秀英的話帶給裴柱現一點方向卻還是抓不透

 

裴柱現輕笑一聲

原來我也是傻瓜,也是烏龜呢

 

但是...

 

"秀英啊謝謝妳跟我說"

朴秀英停下腳步回眸一看,看著黑夜中依然漂亮的人笑著更讓人傾心...

 

"不要這樣很恐怖阿!"

 

朴秀英說完拔腿就跑,裴柱現愣了好幾秒才回過神

 

"呀!!!!!!!!"

 

 

 

 

"瑟琪啊"

 

"嗯?"

 

"沒事"

 

"喔"

 

"欸欸瑟琪"

 

"嗯?"

 

"嗯...沒事"

 

 

"哦..."

"欸...."

 

"孫勝完妳幹嘛啦!"被弄到煩的康瑟琪丟下釣魚竿生氣地問

 

"哦不是啦..."孫勝完嚇到無措攪著手指,有些心疼拉開她的手耐著性子再問一次康瑟琪感到無奈

 

"因為柱現姐姐?"

 

"咦!?!?"像塞滿食物的倉鼠驚訝的看著對面的熊

 

"很...很...明顯嗎!?"

 

"笨蛋!是蠻明顯"康瑟琪一臉壞心肯定的說

 

"那那那...怎麼辦啊!連妳都有感覺...完了完了姐姐該不會也有看出來吧!"

著急站起身來回踱步,康瑟琪無語看孫勝完拿著釣魚竿晃來晃去

 

 

"勝完姐姐!"

 

孫勝完和康瑟琪回頭看到來人,兩人同時嚇到想要丟下釣魚竿跳進河裡

 

朴秀英挽著裴柱現緩緩繞過帳篷走來,看到孫勝完不知道要躲去哪樣子一瞬間來了氣,快步到孫勝完面前

 

 

"不是說要一起釣魚嘛?"

 

聲音冷冷的卻帶點渴望眼神看向孫勝完,昨天忽然把心中的話跟面前的人講總覺得有點尷尬呢,似乎只要對上眼不由自主深陷她所有一切

 

裴柱現稍微退開點距離

 

"啊~~~~有點累呢,瑟琪姐姐陪我回去吧?"

 

"莫?!我跟勝完今天要在這裡搭帳篷耶?!"

康瑟琪一臉不知所措

 

 

朴秀英和裴柱現交換了一下眼神

 

 

"啊~~~這種帳棚看起很堅固呢,我還沒有嘗試過在外露宿..."

 

裴柱現走向帳棚東摸西摸的,一下拉拉帳篷一下蹲下釘子有沒有牢固,朴秀英拉著康瑟琪手臂走近裴柱現跟著蹲下

 

"柱現姐姐沒有經驗讓她試試看吧?嗯?"

 

"我..."正要轉過頭求助孫勝完的康瑟琪被朴秀英擺正頭

 

"拜託嘛~"

 

朴秀英撒嬌

 

完敗

 

勝完啊對不起嗚嗚嗚嗚

 

孫勝完站在遠處看著三人蹲下身竊竊私語正要走過去時,朴秀英已經把康瑟琪拉走往回去方向走

 

哦莫!怎麼回事!

 

"勝完姐姐我們先走啦~柱現姐姐想體驗帳篷初體驗,那就拜託妳啦~"

朴秀英一臉開朗和康瑟琪一臉哭喪臉回過頭

 

 

內心一個慘叫

 

康瑟琪!!!!!!!!

 

"哎!!!!!"

 

什麼啊!!!!我還沒準備好啊!!!!所以柱現姐姐不一起走嗎?!我一個人也可以啊!

我要跟...

 

 

背後傳來讓人全身軟下來的聲音,孫勝完僵硬轉過身

 

 

"勝完吶~拜託妳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