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pSZVdWL29uazZkUTY4bVFWeDNNVGZTZzQwQmlIdk80ZHl5ZGwwS2w5V1ltRkxpV0xKOUJ3PT0.jpg

 

 

 

 

 

 

 

 

 

 

 

"歡迎光臨~小姐需要什麼嗎?”


“一杯黑咖啡,什麼都不要,謝謝”


“好的,這裡幫妳帶位,請”

眼前的服務生作出向前走指示,只是還沒走的底時,在眾多人的臉中就算輕輕一撇也能知道是她,裴柱現慢了前進的步伐像凍住時間,眼裡只有她,不遠不近的距離好像還可以聞到她身上的味道,那樣熟悉又溫柔包圍著裴柱現的世界...


現在...只剩一個人的世界


就算這樣一眼,也能清楚的看到她臉上笑意


就算這樣十公尺的距離,也能感受到她給對方的溫暖

只敢在心裡默念的名字,孫勝完這名字早就...


刻在心裡,就算流血也會深深在心上


一筆一劃的在左胸口


只是這樣...裴柱現不敢前進了,甚至心底的眼淚也不敢流,耳邊嗡嗡嗡的什麼都聽不到只有心的破碎響得只有自己聽到

渾渾噩噩的被服務生帶到位置上,裴柱現的位置坐在孫勝完的背後位置,經過的停格瞬間,有注意到我嗎?

孫勝完,妳...現在還會想起我嗎?

坐在妳對面的人微笑看著你的人,很幸福吧?


擁有妳的愛等於拿到全世界吧?


如果妳的愛等於全世界,我想我早已崩塌


支離破碎的撐起微笑,撐起我的世界



千化萬變的世界,任何事物都在前進


時間在前進,妳也在前進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還徘徊妳給的溫柔中,原地停留

我的愛讓妳有負擔了吧?



裴柱現雙手合十攪著手,手疼到不行臉上卻面無表情,甚至勾起苦笑

不行了...

笑比哭更難看啊...

分手那天是怎麼樣呢?老實說...根本想不起來...

太痛了...

我選擇忘記,心臟卻清楚的記住痛楚時時刻刻提醒我

我的愛讓妳困擾了


我的愛讓妳喘不過氣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用盡全力挽回妳


而妳...卻哭了


妳哭了我怎麼能忘..

我們啊...到底怎麼了

什麼時候握著的雙手漸漸變成我在用力緊握了,妳卻一直想抽回手


什麼時候並肩在一起的影子,只剩我在追逐妳的影子

 



甜甜喚著”現啊”的妳去哪了


會用力的抱住我的勝完...不見了



一天天變得陌生的妳在我眼前,我一句話的說不出來

厭倦我們之間的愛嗎?

我不知道

妳呢?

我只是很想再牽起妳的手,我們卻反方向的遠走越遠


裴柱現單手攪著咖啡,明明沒加任何糖奶精,不時發出突兀的輕敲聲撞擊著裴柱現的心無法停止


長鏡頭越拉越遠,兩人的同框、兩人的背對背的位置,看向的地方是這麼完全的不同,孫勝完笑的溫暖動人,裴柱現的內心獨角戲顯像小丑一樣可笑


撫著額頭的裴柱現正要站起來離開的時候餐廳插進一道男聲打斷裴柱現步伐

“耽誤一點各位的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今天希望各位能見證我的幸福”四周的都幫男人加油打氣歡呼聲卻讓裴柱現異常的難受
除了聽到孫勝完三個字,再也沒有什麼值得關心的事



他說他很愛她


他說能嫁給我嗎


她說...

 

 

 



什麼?


她說什麼我沒聽到或者說

我逃走了...


分手的那天,我好像想起來了


碎片慢慢拼湊連結屬於我的悲劇

「姐姐...我們分手吧...」



我不問任何理由...

「好...祝妳幸福,但我希望妳走之前知道我很愛妳真的真的,我會讓妳走」

那天我沒哭,妳卻哭了

現在的我...是因為妳能夠得到幸福而哭吧?我是喜極而泣的哭啊!

裴柱現雙手抹去眼淚,往著更加開闊的道路上

我總有一天能夠放下妳,只是期限暫時設為未知好了


我總有一天...也能夠和妳一樣找到幸福吧?

在妳走之前,知道我愛妳就好



所以啊...


該放手了

孫勝完追出來的時候,裴柱現早就離開了


靠在牆上的孫勝完


緊握胸口的襯衫忍住想哭的情緒望著前方路口

 



“....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