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JPG

 

 

 

 

 

"妳..."

孫勝完蹲在床頭看賴了一下床的裴柱現睜開眼

"我...在哪.."

"妳在我家"

嗖的一聲裴柱現迅速起身,環顧四周...嗯!不是我家!

看向還在蹲地板的女孩一點不耐煩表情都沒有,只有一直在放大她的笑容

"學姐,妳還好嗎?"

莫?什麼學姐...

"我是R大學...外文系一年級,今年剛進來就讀"

裴柱現想了一下問

"學妹我們...不同系欸?昨天妳在場嗎?"

"我知道,我在"

"那...我昨天...妳..."

裴柱現其實很想問為什麼不認識還把我帶回妳家,發現是女生還是獨居樣子裴柱現慢慢在心裡鬆了口氣

"昨天妳喝醉了"

裴柱現低頭看了身子,嗯!身上衣服很整齊,還是我喜歡的洗衣精牌子!裴柱現看著淺藍小倉鼠睡衣滿意點點頭!嗯!?!?等一下!不是我的衣服啊!什麼時候會穿藍色衣服,還有小倉鼠!裴柱現慢慢的瞳孔放大僵硬轉過頭看孫勝完

“我...”

“學姐...妳昨天喝的很瘋然後...”

裴柱現稍微記憶回籠,畫面是眼前女孩的臉斷斷續續的,她似乎在說著什麼話

“隨便抓了一個人..."

"等一下!"

"那個人是我"

"......."

"我想我擺脫不了妳...妳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我就把你帶回家照顧...雖然不太認識但放一個女生太危險了,妳的朋友也都醉了大家就請我送妳回家,但學姐昨天怎麼問妳的住處妳都不回答我"女孩還有點害羞抓抓後腦勺

記憶像拼圖好像還缺少了重要片段,之後兩人一同倒在床上...床上...裴柱現雙手掩著臉喃喃自語

“學姐妳頭還疼嘛?"

"我們是不是...做了什麼..."

"......"

"上.."

"學姐妳餓嗎?"

孫勝完得不到裴柱現回應只看到自己家大門開著








裴柱現不知道怎麼離開孫勝完家的,太過突然了只不過答應一次大學朋友的邀約竟然會有一夜情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實在太荒唐了!身體微微酸痛...不會吧!而且看著女孩反應...
裴柱現抱著頭蹲在路口懊悔,孫勝完顧不上散亂在地板上裴柱現的衣物衝出家門沒跑幾步發現人影瑟瑟抖

“學姐...”

裴柱現像是被人按下開關迅速站起身轉過頭後又後退幾步

“妳!!!!”裴柱現指著眼前的人兒

“不要過來!!!”

“學姐妳還穿著我的睡衣啊...”

“.....”

“要不要先回來...”

“不用!我!妳!”

裴柱現現在腦子一團亂,很亂連話都說不清楚,就算現在穿這身淺藍小倉鼠走在路上也沒關西只要孫勝完不要再靠近她一步,雖然眼前的孫勝完看起來非常無害
知道不能把所有的錯推到孫勝完身上,但還是忍不住對自己生氣,對孫勝完生氣



她們


素昧平生



“我們就當作沒有發生過這件事可以嗎?”
孫勝完愣掉瞬間睜大雙眼,本來眼睛就很大睜大的眼球佈滿血絲更是嚇人

“在學校也當作不認識吧?嗯?”
看著孫勝完呆掉表情竟然有點於心不忍

拜託!是誰吃虧啊!是我吧!

“不要再提起......”

孫勝完緩緩抬起小腦袋

“學姐...妳的衣服還在我家妳在這等我一下,我馬上...馬上拿來給妳”

不給裴柱現反應跑回家孫勝完的背影有點落寞,看著孫勝完背影總覺得哪裡做錯又說不上來





從那天和孫勝完分別後,日子還是一樣進行著,也慢慢遺忘也不敢跟友人說起跟學妹一夜情的事...對於一夜情尤其還是學妹,裴柱現平生沒有這樣困擾過

但奇怪的是手機聯絡人多了一個人的連絡資訊,有ㄧ次打過來才知道,這一接差點沒把手機摔出去


“學姐吃飯了嗎?”

“....孫勝完?”

“是的~”這孩子跟那天不一樣的頹廢現在電話中的她很有活力跟我打招呼

“不是不要再連絡了嗎?而且為什麼有我的號碼呢?”

“學姐晚餐有想要吃什麼嗎?”

無視於我的疑問,於是我直接掛掉電話收拾桌面上的文具想要趕快跑到公車站牌趕公車被入視線的一雙黑色帆布鞋停下動作

“姐姐怎麼不回答要吃什麼呢?”

“你!?進來幹嘛?!?!”

我慌張的加緊速度收好東西,一邊看著四周有誰能夠一起走

“本來想等你出來誰知道你掛我電話”

無辜語氣像是吵架情侶一樣,裴柱現搖搖頭

“說過在學校不要跟我說話!”我不耐向前走想要把孫勝完甩開

“那...在學校外就可以跟姐姐說話了吧?”

“.......”




“現在可以了嗎?你說不要提起在學校也不要說話,現在可以了吧?”走出校門口,孫勝完嘰嘰喳喳更靠近我說話,向是邀功似拉近我們的距離,我當初怎麼不再講狠一點的話...

“但不代表我們可以吃飯”

孫勝完一路跟著我到公車站牌,沒有講話情況下她又問

“姐姐坐幾號呢?”

沒想太多的我不小心講出來,只是看到她像得到寶物一般笑的花枝亂顫的火氣瞬間徒增

“呀!!!!你要跟到什麼時候?!”

看到她打開手機查著什麼

“姐姐你的公車還有五分鐘”

我用力的盯著她,她笑得更開心,有股燥熱感從小腹升上來就想到那天的事撇頭乾脆不理她,就算等候區坐位窄到只能坐兩個人,裴柱現就可以把兩個人距離隔成一片海,短短五分鐘也能長的跟一個世紀一樣,看到公車來的時候只差沒拍手鼓掌,我站起身沒想到孫勝完先一步攔公車回頭跟我說

“姐姐公車來了~上去吧”

我暗叫不妙,該不會她要一起跟我上車吧?我側身踏上階梯時,手上突然多了一盒餐盒熱熱的剛做好一樣,還沒瞭解從哪裡來的時候車門已經關上

餐盒黏張紙條上面寫

「知道姐姐不會想跟我吃飯,那嚐嚐我的手藝吧!—孫勝完」

什麼啊...這該怎麼辦...

裴柱現拿著餐盒穿過中間位置發現孫勝完還站在原地,從公車後面窗戶看過去孫勝完笑著用力揮手,裴柱現就只是看著她並沒有回應孫勝完的揮手

笨蛋!









有什麼改變了嗎?

裴柱現想好像還是一樣上課-打工-回家
三點一線的跑,三不五時跟著系學會參加些活動,其餘時間都宅在家裡一點都不想出門

啊...但其餘時間...多了個孫勝完...想到孫勝完不自覺抽動嘴角...



我以為只有那天她帶著愧疚心情帶了餐盒給我,沒想到每天固定時間出現在我教室門外,我看都沒看一眼我就直接走掉,她還是會默默的跟上來陪我等公車,收回前一天的餐盒又給我新的

一天...三天...一個禮拜...一個月...
持續三個月了!

甚至讓她陪我坐公車陪我回家,陪我...

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經過這幾個月相處,孫勝完算是一個好人
我只要不講話,自己也會開啟各種話題,每天放學的圍繞在我旁邊,被比較親密的朋友看到我們走在一塊都開始問我是不是在跟學妹交往了?!那個孫勝完怎麼認識的啊?她是熱音社長超帥欸!!唱歌樣子真的超迷人友人對孫勝完發花癡怎麼說我們認識過程!!!!!
就算這樣在學校我們也還是完全沒交流,不知道可能是習慣了吧?對於那件事無法完全釋懷...
是不是要拉開點距離了但這對孫勝完完全無效,擺臉色生氣好像都能被她好好被吸收,也從來都沒看過她生氣樣子...

 

 







裴柱現站在校門口看著手錶,過了這個點孫勝完呢?

奇怪我為什麼要等她啊...

晃晃腦袋轉身往公車站牌走,走沒幾步...

呀!真是的...

裴柱現調頭往回走,但她在學校跟本沒有和孫勝完走在一起甚至經過也當作不認識,我從來都沒有瞭解過她在層樓,在學校有沒有其他朋友

我完全不知道她的生活

我要去哪裡找她...?

遠遠就看到孫勝完在前方和一個女孩有說有笑的,裴柱現下意識躲到旁邊

奇怪我幹嘛躲起來!想歸想還是揪起兔子眼睛看著

看到高個女孩猝不及防在孫勝完臉上留下淡淡親吻又調皮的退開,孫勝完又睜大的雙眼抬頭看著高個女孩,害羞又作勢打女孩

裴柱現的心理活動還沒結束之前她自己已經站在兩人面前一言不發看著孫勝完

孫勝完像個乖小孩站在高個女孩後面,她記得不能在學校和裴柱現說話下意識躲在後面讓裴柱現升起不明情緒,高個女孩不明所以問著孫勝完

“勝完姐姐你認識裴學姊嗎?”
高個女孩聲音聽起來有點不耐
“啊...我...”
裴柱現逕自拉起孫勝完的手跩過大步往後走

“秀英啊我先走啦妳小心回家!”

“勝完姐姐!”

朴秀英又腦又無奈看著兩人走遠

裴柱現拉著孫勝完一路上跟第一天遇到孫勝完一樣一句話都沒講

“痛...”

聽到像蚊子般叫聲才讓裴柱現驚的放開交握的雙手,直視前方我是怎麼了...裴柱現低頭看著自己軟軟的小手,怎麼會有這麼大力氣把一個人拉走...

回過頭看向孫勝完,還是一如往常待在同個位置同個視線看著我,看向她總會知道她...會默默站在那笑著

有什麼改變了嗎?

只不過突然多了一個她罷了


打破我平靜日常


然後悄悄走進我的心

“欸孫勝完”

孫勝完把手背在後面乖巧的看著我
心底某處正慢慢塌陷

從包包拿出一盒東西遞給孫勝完後手偷偷放進口袋,有點緊張她的反應

“姐姐...”

怎麼看起來要哭了呢?!我只不過親手烤了當初孫勝完給我穿那件淺藍色底小倉鼠的圖案蛋糕給她

只因為那個小倉鼠很可愛很像她罷了...

 

 

 

====================================================================

 

 

現實中真的有完這樣的人真的要報警喔~(宣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