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9ad070124561fa94f2d7021a707f02b81bcba9.jpg

 

 

 

 

 

 

 

 

Day-6

 


"勝完...這要怎麼用?"

"好的我看看..."

孫勝完真心想吐槽眼前的人,但她不敢

 

"勝完?"

"啊!"

"怎麼了"

"沒有姐姐只是...妳需要離我遠點才不會讓妳受傷"

"不是...妳這是讓我看哪裡...我剛剛沒有離很近啊!"裴柱現把頭慢慢縮回孫勝完的後腦槽瞪大眼睛看著又無辜地問

"那姐姐妳還是不要弄帳篷不然...先去弄食物?我記得我有帶拉麵瓦斯罐跟鍋子都在我的旅行包裡"

光是把帳篷弄起來就耗盡了一個小時再這樣下去就不用睡覺了意識到這點趕緊手上動作不忘說

"哦...那你小心點不要受傷了"

裴柱現依依不捨的離開孫勝完的身邊,孫勝完終於忍不住鬆下動作無力的坐在草皮上轉頭看裴柱現蹦達翻著袋子

 

怎麼回事我的心臟,連這樣姐姐都能跳那麼快嗎?

 

立馬轉回頭緊張繼續敲打釘子動作

 

"啊!"

"怎麼了!"裴柱現聽到聲音趕緊跑到孫勝完身旁發現孫勝完的大拇指紅腫一大塊

"不是要妳小心點了嗎!有帶緊急用藥品嗎?"

"嘶....有在剛剛袋子的內袋裡..."

 

裴柱現慌張拉著孫勝完手腕在袋子裡手忙腳亂,孫勝完看著裴柱現慌張模樣可是第一次呢...都冒出汗伸手想要幫裴柱現擦掉時,裴柱現倏地抬頭手就這樣尷尬晃在空中,裴柱現疑惑神情讓孫勝完紅了臉

 

"我會輕點,痛要跟我說"

"嗯..."

裴柱現拉著孫勝完左手兩人一起做在草皮上低頭開始吹著受傷地方一邊抬起頭問著孫勝完感覺,沒有疼痛感只有慢慢加深的熱度,孫勝完感到背後快衝增出來熱氣

眼前人正小心翼翼的包紮傷口,暖暖的,讓人流連這樣的溫度不想放手不自覺喃喃自語

 

"姐姐為什麼...找得到我跟瑟琪?"

"因為我遇到秀英"裴柱現才不會說偷偷問了櫃檯小店員

"哦..."

"那你為什麼一整天都搞失蹤?"

"我..."孫勝完很想說為什麼妳想知道我在哪,但她又不敢

"什麼?"

"我沒有搞失蹤...我一直跟瑟琪在一起"

"妳們感情很好?"

"當然!從小一起長大的"

"這樣啊"裴柱現盯著孫勝完讓孫勝完渾身不自在,孫勝完諾諾的開口順帶想抽回手不料手一直往對面的人胸口帶

"我的手...謝謝妳我要繼續..."孫勝完抬起左手往帳篷方向比

"妳手這樣還想再被釘嗎?"

大姐不然妳來用嗎!?孫勝完默默在內心咆哮但又不敢喊出來只能眼神飄忽運轉

 

"我來吧"

孫勝完瞪大眼睛坐在原處看著裴柱現俐落搭好帳篷,不到20分鐘時間也把晚餐一起準備好,孫勝完失語一陣子後精神才慢慢回家

 

那前面要我教是怎麼回事!!!!

 

"過來啊,怎麼還愣著?"

"好...好!"

小跑步跑到裴柱現旁邊坐下要拿起碗,發現手疼得無法拿起筷子懊惱垂下手,孫勝完看到裴柱現正夾起麵條往她嘴送

"手不方便我喂妳吧"

裴柱現溫柔聲線在耳邊響起和專注眼神看孫勝完一口一口吃下去,孫勝完覺得這一切都太不真實...想起好像不能繼續再這樣下去的孫勝完退開一點距離

"其實我可以自己來..."

"不要逞強了,剛剛明明手都不能拿筷子"

"我有左手...姐姐妳先吃吧"

孫勝完舉起左手要拿筷子,裴柱現卻把筷子往後拉

 

"孫勝完...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有時候我也搞不懂當下要對你做出什麼反應,奇怪的是我不太會這樣對別人...妳...很特別"孫勝完愣在那裏的手緩緩收回來,沒聽過裴柱現講這麼多話

"所以...這是第一次...我想跟著感覺走"裴柱現認真神情,讓孫勝完感到害怕和失落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裴柱現期待的看著孫勝完給的回應

"就算...現在妳有喜歡的人我還是..."說著的裴住現頹然放開交握的手目光漸漸往下收

"就算...身邊有人嗎?"

裴柱現疑惑歪頭探究視線讓孫勝完鼓起勇氣問

"姐姐身邊不是有對象了嗎?是我不好...明明知道這樣的事實還是忍不住想靠近妳..."

裴柱現一頭霧水...什麼對象?

但聽到下一句不可置信的盯著孫勝完,孫勝完沒注意裴柱現神情自顧自接下去講

"所以姐姐這件事是我的問題!我們不能這樣!應該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才行!"突然孫勝完站起身頭低低將身子彎了不能在彎鞠躬讓裴柱現險些笑出聲

"那...一開始還這麼理直氣壯的跟我搭話嗎?"升起惡作劇的心裡問孫勝完,裴柱現完全不知道哪裡讓孫勝完誤會了,事情好像往自己預期的不一樣,例如...孫勝完好像對自己...也有那麼不一樣?

完了完了...裴柱現妳不要再放大笑容了

 

"對不起!"孫勝完保持一樣的動作不敢亂動

"既然感到抱歉的話..."孫勝完慢慢抬起身子看向顴骨升天的裴柱現

 

"那就再勇敢一點...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