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FS0pSZVdWL29uazZSNFNncG9vUUxOam9Qb01XOE13bFkvOE9ORjQ5ZkN5U3p5NVVjWHcxYjJnPT0.jpg

 

 

 

 

 

 

 

 

陽光和熙溫暖的照耀著大地,路旁開五顏六色的花都代表著春天的到來,正值換季的時候人們還是都穿著羽絨外套,帶點冷空氣陣陣吹拂,卻不打壞孫勝完繼續走在街道上的好心情,走到唱片行停在門口做了好幾次深呼吸,喃喃自語一陣子後才走進唱片行

 

“歡迎光臨~”

 

自動門打開上頭的冷氣口往孫勝完頭吹,吹得孫勝完乖巧的瀏海像被炸過一番,孫勝完無語的向上看也聽到竊笑聲音

咦?


誰在笑?

 

正前方單眼皮女孩瞇起眼睛只剩縫證明她眼睛開著

 

“勝完啊~”孫勝完無奈的走向前


“今天只有妳?”


“嗯?不然呢”


“哦沒事我先走了”


“欸欸等一下啦”康瑟琪雙手扒著孫勝完的大包包不讓她走


“唉咦幹嘛這樣,有我也不錯啊”

 

孫勝完一臉嫌棄連人拖著康瑟琪走到唱片專櫃前低頭看要哪張唱片

 

“不要柱現姐姐不在就這樣冷落我嘛~”

繼續低頭看唱片

 

“孫勝完妳這雙標傢伙!”

 

“妳去找朴秀英...”孫勝完回頭

 

“話說...”

從孫勝完身上爬起來大熊,轉過頭往旁邊蹲下順手整理Jessie J亂掉的唱片

 

“你什麼時候要告白?”


“.....”


“再這樣下去以姐姐的人氣...排三條街的人都要向她告白呢”


康瑟琪無奈擺擺手回過頭往上看孫勝完要哭的臉


“知道了知道了”

康瑟琪起身拍拍孫勝完肩膀給她點安慰帶著勇氣祝福


“畢竟...我也看那麼久妳的內心戲...哎呦幹嘛打我!”

揉揉被打的手臂,雙手握著孫勝完的手


“因為妳是孫勝完啊,勝完是妳!其他人怎麼樣不關我的事呵呵,因為妳是我的朋友啊!我才希望妳幸福”

孫勝完抬頭看進康瑟琪的雙眼,滿滿的純真可愛,這樣善良的人是我的朋友啊,忍不住張開雙手抱抱康瑟琪

 

“呀!這麼多愁善感是妳嘛...”


“呵呵呵呵”


康瑟琪抬起手順順孫勝完有點分岔的髮尾,被走進來拿東西的裴柱現撞個正著,看到兩個人抱在一塊更感到莫名其妙這兩個小孩在...幹嘛?怎麼還有點溫馨可愛呢?
但是胸口冒出的醋意卻不斷的上升無法忽視心中異樣感

 

“咳咳!”


裝模作樣的咳嗽聲的裴柱現終於看到兩隻小狗轉過來,異口同聲喊著姐姐讓人感覺好笑

 

“妳們在幹嘛?”


“沒有!”
“沒有!”


這兩人是被綁在一起嗎...為什麼還抱著..冷下臉的裴柱現漫步走到櫃檯前還沒到達目的地時,康瑟琪立馬將懷中孫勝完推向裴柱現身旁走到櫃檯內拿裴柱現的東西

 

“來給~”

 

之後裴柱現和孫勝完一臉莫名看康瑟琪迅速動作也莫名的被推出唱片行...

 

“呃姐姐...”


“嗯?”


“我...那個..”


“勝完啊妳手打開”


“哎?”


“快啦~”


甜膩的嗓音讓孫勝完愣愣將手伸出來,裴柱現將兩人緊緊握著


“唔...現在明明快春天怎麼還這麼冷”


裴柱現撇過頭看著四周,手悄悄往自己口袋放,孫勝完耳根紅起來像是回應裴柱現的話

 

有妳在的地方永遠都是春天
但她不敢說只能傻呼呼被牽著走
心抑是

 

“我說妳剛和瑟琪在聊什麼?”


“我們沒說什麼啊”


“但妳們都抱在一塊了!”

 

裴柱現眼睛直視著孫勝完雙眼但孫勝完穿的鞋子比裴柱現高了許多變成仰視的對看,不時嘟起的小嘴...小孩子般搖晃著身子另一隻手攀在孫勝完的手臂


啊啊啊啊啊妳這樣行嗎?裴柱現xi!!!
內心感到崩潰...


這樣子的裴柱現讓孫勝完的心像融化冰一點一滴的化在心尖上

 

“真的沒什麼啊...姐姐”


完全不敢轉過頭看賣萌的兔子只好...

 

哎呀!不管了!

裴柱現一回神就被人緊緊抱在懷裡,微微勾起唇角
呀...我的小倉鼠開竅了嘛...

提起手稍微收攏孫勝完的腰間埋在頸邊呼出的熱氣打在耳垂附近,不禁讓孫勝完縮了脖子
孫勝完越收越緊的懷抱差點讓裴柱現喘不過氣拍打了一下孫勝完的屁股,然後再也沒移開手了

“吶...怎麼了”
“看姐姐冷...”

這什麼瞥腳的理由...


裴柱現小小掙扎從孫勝完的懷抱抬頭看向天空,這才明白...

 

不需要過多甜言蜜語


不需要什麼山盟海誓


不需要短暫的甜蜜


一直以來就只在我身邊的妳


從來沒有離開過


木訥不善言辭但從來只用行動證明

 

所以...

 

“勝完吶...”


“怎麼姐姐?”

 

 

 

 

“我們...交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