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1.JPG

 

 

 

http://asd9140903.pixnet.net/blog/post/348004058-Wendy:Mosquito

這是一起故事喔~

 

 

 

當時聽到有聚餐這件事時,想著都不認識為什麼要找我去呢?

“呀!妳不是會唱歌?去幫忙炒熱氣啦”
拜託!我只會唱Jessie j 的歌曲或者抒情情歌...總不能大家情緒高昂的時候我唱個who you are 吧?

真的超奇怪

我喜歡拿把吉他坐在樹蔭下慢慢的輕輕的哼曲唱歌,當初加入社團真的是意外還被人推上去做社長...都是康某人造成

“妳好!我是康瑟琪,剛剛偷偷躲在大樹後觀察妳一陣子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的社團”

傻愣模樣什麼叫偷偷觀察,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女孩!簡直快嚇死我了!
就這樣眼睛瞇成一條線憨呆的邀我進入讓我不自覺的答應加入

以至於遇到裴學姐是後話了...也許她跟本早忘了我是誰

覺得心落的空空像是沒人回應我似,還有無止盡的回音.....
被這個哀怨的想法嚇一跳,趕緊加快手上的譜要完成最後一段的時候,有了前面的對話

“怎麼樣去不去啦?”

“不行啦我晚上還要去駐唱不行不行”難得硬了骨氣回絕對方

“去聚餐也能唱啊,不然算工時?”

“這樣多不好意思,聚餐唱歌還算錢給我什麼啊”

“唉...想說這次是大聚餐還能看到別系的大人物,藉著這次機會我們和別系一起舉辦的”

哦?
引起我的好奇心

“什麼系啊?”漫不經心轉了一圈筆,在譜上又作了別記號

“那個...電影系啊”



啪嗒!手裏的筆掉在地板清脆震動著孫勝完的心,若無其事撿起筆在對方看不到角度,些許慌張的問

“是...是嗎?那...是所有人都會去嗎?怎麼會有他們呢..?”來回拍著譜上的污漬孫勝完顯得更慌張,對方大神經沒注意到孫勝完小表情回答

“不知道呢~聽說大家都會去應該是有點交流”

“那...我請個假去好了”

尷尬在兩人之間徘徊只見對方拍了孫勝完肩膀愉悅跳著離開,好險他沒再多問不然怎麼回答?

說想看到那個學姊嗎?

我那天的反應從頭到尾都背對著她只記得我不正常的臉紅,那次能說上幾句話就該感到開心了

算是說...上話了...吧?






“不好意思我是大四電影系的裴柱現,想要拿之前有幫我們做短片的配樂,康瑟琪在嗎?”
人小小隻的抬頭詢問真的可愛到不行但總一股淡淡的泰然,彷彿什麼事都不會驚動到她

“她不在呢...有的但可以稍等我一下嗎?我要找一下”

“謝謝妳”

裴柱現的嘴角輕輕勾起弧度剛好是孫勝完喜歡的幅度,ㄧ個微笑輕易將孫勝完的心收服,孫勝完腦袋當機胡亂在桌上尋找CD卻不小心把CD揮到地上,著急蹲下身想撿起來時對面的人繞過桌後也跟著蹲下身一同碰觸CD握到對面人的手,孫勝完連拿起來都沒有迅速站起身,反而裴柱現拿起


“妳還好嗎?”

“沒事!我有點頭暈”

“那...就謝謝妳囉”

想走近被孫勝完婉拒裴柱現疑惑看孫勝完背對自己,想著趕時間就先走了,孫勝完待腳步漸遠往後看一眼才鬆了一口氣,拍拍自己的臉摸到溫度直直上升,胸口一陣心悸摸著自己的胸口綻開笑容



跟康瑟琪講後,就不時聽到她在嚷嚷說著裴柱現會跳舞又會拍片,根本什麼事難不倒她呢
有時在校園看到裴柱現想靠近點看她又怕被發現偷偷摸摸的,只能滑稽倒退走康瑟琪為此笑了很久,雖然康瑟琪認識裴柱現讓她羨慕不已但絕對不行講!什麼初次見面就怦然心動的偶像劇情節一定被那隻熊笑...有時候可以藉著「等瑟琪練完舞為由等她放學」在舞蹈室外等候期間,還能看到裴柱現練舞神情












“哎咦柱現喝醉啦嗯哈哈哈”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
四處聲音響起,都酒醉的人調侃聲音
“那個孫勝完沒喝啊!”
“對啊對啊!”
“她唱歌所以沒喝~”

嗯!?現在是...
只有我清醒嗎?
不是吧...

“勝完啊麻煩妳送下學姐吧嗯哈哈哈”







等到我回過神才意識到情況真的很不妙...
近在咫尺的臉龐,和漸漸升溫體溫
我要帶學姐回家!?她家在哪啊!

帶裴柱現回家真的不是我的本意....看著倒在計程車上的裴柱現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一直拍著肩膀希望她能稍微清醒一點,告訴她家的位置也好...

平常裴柱現的好友是去哪了!?!

都去哪!!!

倒在我身上哼哼唧唧的著熱....更往我的胸口鑽,好聞的洗衣劑和酒味混合在一起跟著孫勝完一同醉起來

老天不要這樣對我啊!

“學姐...?”
改拍拍她的小臉頰注意力反而到她高挺鼻子上紅通通臉頰,小聲囈語呢喃低語聽不清楚更往下靠近,忽地被人含住耳垂

“呀!”孫勝完驚地推開裴柱現起身,抬頭看向計程車司機抱歉的說出自己住址


費力的將人背起來踏上公寓的階梯,到家門口走近房間緩緩的把裴柱現安穩放在床上轉身走進浴室拿出打濕熱毛巾,仔細擦拭著剛剛裴柱現難受神情


這世界上有這麼好看的人嗎?


感嘆著小心翼翼從額頭到脖子輕輕撫過並沒注意到接下來裴柱現動作,孫勝完看到裴柱現朦朧睜開眼以為她清醒正感到慶幸時她卻突然坐起來

“學姐妳醒了嗎?”恍神之餘孫勝完已經在裴柱現身下

“啊!”

裴柱現像是聽不到任何聲音似的死死壓住孫勝完的手腕慢慢靠近孫勝完的臉龐

“學姐妳在幹嘛!?”孫勝完慌了徹底的慌了

努力的想要從裴柱現的手脫困卻徒勞無功只能睜大眼看向坐在自己腰上的人,力氣大到不像話根本不是偷偷看著的那個裴柱現

也不是說話輕聲細語的裴柱現

“妳....”

下一秒吻住孫勝完雙唇,孫勝完只能發出悲鳴聲希望能得到裴柱現清醒,不但沒有還變本加厲咬著孫勝完下唇迫使打開牙關,兩人的舌頭玩著躲貓貓一來一往孫勝完最終敗陣下來任裴柱現宰割,裴柱現右手更不安份的順著孫勝完身體沿線旁從胸的弧度、腰際到達屁股蛋輕輕的撫摸著,左手悄悄打開牛仔褲頭拉下拉鍊,動作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嗚!!!”

孫勝完的雙手推搡著裴柱現的肩膀無奈裴柱現整個壓上來,已經被吻到身體發軟的孫勝完根本無從抵抗
孫勝完心底的警鈴一直在響,隱約也希望能夠繼續下去...但是理智又瞬間的把她拉回來
裴柱現像個孩子樣,不停的往孫勝完獵取更多空氣,把一寸寸的牙齒舔乾淨似的,沒把眼前人沒弄到窒息不會罷休
雙手依然停在半脫掉褲子翹臀上,裴柱現臉龐終於離開孫勝完的嘴唇起來時帶點絲絲的液體,右手抬起來撫摸孫勝完的下唇眼神迷離對不到焦癡癡說

“好腫好可愛喔...”

手順下去到脖子輕輕捏起孫勝完的下巴,孫勝完死命的掙脫,惹得裴柱現眼底冒出火源更用力的捏住,呼出熱氣噴打在孫勝完的眼上恐懼感慢慢加深

“學姐不要再這樣!妳喝醉了...”

眼眶泛著淚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眼底的情慾,孫勝完努力的看著裴柱現雙眼試圖找些眼眸深處,哪怕是...哪怕是一點清醒也好,都知道眼前的人是我


事與願違


孫勝完被折騰到凌晨躺在床上腦袋放空的看向某處

被暗戀的人...

怎麼會這樣

她醒了我要怎麼回答...

躺在旁邊的人微微翻身孫勝完下意識的把棉被往身上帶,頓時看到裴柱現身上還穿著衣服感到無所適從

完全被人吃抹乾淨了呢...而且對方還沒有意識...

聽到小聲的作嘔聲,孫勝完緊張下床看到裴柱現眉頭緊鎖像是要...

“啊等一下啊!”

趕忙把人公主抱起來扶著裴柱現到馬桶順順她的背往下看她的衣服都髒,拉起裴柱現讓她坐在浴缸旁深怕她一個往後倒,趕緊換上自己睡衣,看著裴柱現乖巧坐在浴缸旁邊閉眼忍不住埋怨

剛剛跟惡魔一樣!!!

講完突然覺得冷冷的,才發現身上跟本沒穿衣服,害羞一陣子把裴柱現安穩放回床上又回浴室拖拉洗澡

看著身上的印記不禁苦笑起來...

孫勝完啊

妳是笨蛋嗎...

其實當下是可以把裴柱現壓回床上讓她安分,心裡卻一點一點在期待著什麼直到回不了頭,就這樣任由裴柱現在身上作亂

我...真的這麼喜歡她嗎...

坐在沙發在也沒回去補眠的孫勝完,思考了一整晚卻還是想不通...
發現時間已經早上,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走進房裡,席地而座就這樣看著裴柱現直到她醒來,眼前的人有醒來跡象,站起來也不是又重新蹲回去,看向裴柱現小小伸懶腰又磨蹭一下被子,孫勝完心底化成一攤水
看著她慢慢起身慢慢意識情況到震驚到追出去的時候

難道昨天發生的跟她的記憶有落差嗎!?

她眼神裡透露著危險訊號有厭惡和害怕,是對著我的

要我止住腳步的

要我停下來的

是不能靠近妳

還是我的心?

強忍著淚水我逃跑了

我還是...不該放任自己沈淪妳給我的美好
縱使妳什麼都忘了

跑回家裡胡亂收拾裴柱現的衣物和手機,鬼使神差的偷偷把她的電話存在我的手機聯絡人第一個位置


“學姐這些是妳的衣物...還有我叫孫勝完”
怕她沒聽到我又再重複一次

“孫...勝...完”

她一臉不耐煩像是說我一點也不再意我只想離開,她就這樣穿著我的睡衣很快消失在我的眼前

似乎昨天像是我一廂情願的...

啊...

我蹲下身疼的站不起來了

就算昨天這樣...都比不上她眼神的冷漠

好痛

痛得無法呼吸...





之後日子找了很多事來做,至少現在我還想逃避

老闆排班缺人一口答應,在社團埋頭苦幹創譜,只是很少去舞蹈教室找康瑟琪了
等一人的時候又想起那天發生的事,甚至過程結果像劇本一樣安排好好的

心只是有時會突然的悶疼
偶爾秀英來社團找我玩耍聊天才稍微緩解,和康瑟琪打鬧著才讓我覺得沒那麼糟糕
走在校園裡看到裴柱現下意識躲到另一處,又看她的背影離開

我是在演什麼悲情戲碼啊...

無力吐槽自己默默的走回原路




直到翻著手機要找康瑟琪手機號碼看到最上頭裴柱現學姐的聯絡人,心碦登一聲手指不小心點到那欄聯絡人就撥通了

啊啊啊啊我在幹嘛啊!!!

想要掛掉電話另一頭已經傳來聲音



“學姐吃飯了嗎?”我在問什麼...

“孫勝完?”她還記得我!!!

“是的”

還是一樣的冷清的話語聽起來很舒服就算是隔著無線距離也是一樣好聽

“不是不要再聯絡了嗎?”

隔著電話都能想的到她的表情心突突地疼,覺得好像有什麼在發酵似,大膽不余理會厚臉皮繼續詢問

“學姐晚餐要吃是什麼呢?”

嘟.....

哎呀被掛掉電話...看著手機原本要打給康瑟琪怎麼變打給裴柱現呢...

振作心情後重新打給康瑟琪問裴學姐的樓層不顧電話另一端疑問只說下次請她吃飯,迅速收好桌上的東西從社團教室跑到裴柱現所在樓層

孫勝完跑著上樓梯跨著上階層,三步併兩步跑,帶著不安的心卻激動興奮

聽到對方聲線瞬間像是清楚了什麼.....像理智線斷掉聲音一樣

氣喘喘吁吁的到教室門口,摸著鼓起來的包包看向教室內的瘦小背影,低下頭翻著紙條在上面寫了字,雖然本來不是要給裴柱現的但...塞給她趕快跑走就好了吧?

鼓起勇氣緩緩走向裴柱現

還是一樣的冷冷清清說話聲線不自覺著迷在她空間範圍內,一路上看著她的背影卻看不出來她的情緒

“姐姐坐幾號車的呢?”

沒想到她的反應變的很大,不敢與她對視我又想呼嚨過去,心裡深處慢慢有著什麼要衝出我的左胸口,拿出我搜索王稱號找尋公車班次
有意無意的我們一起坐在站牌下我能感覺到她很壓抑想和我分開,我也稍微挪動我屁股不要讓我們距離過近

直到公車來比她先招到公車讓她先上公車眼明手快的我拿出餐盒快的塞在她手上,正當她疑惑時候車門已經關上了
我呆楞站在原地對駛離公車揮手,看公車上的她用口語不知道說什麼隨即坐回位置但卻頻頻向後看,表情哀怨又嘟嘴

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抬頭看向天空,舒適的風微微拍打在臉上,夕陽緩緩落下一片紅紫霞映照在上空被寵幸的大地也上了顏色,跟著美好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不知道為何,總是想起她...有關她的一切
有時候高傲冷淡態度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對任何事也都興致缺缺像隻慵懶的狐狸一樣

有時候累了在公車上瞇一下感覺旁邊有人用手慢慢扶著我的頭靠在不寬厚的肩頭上
稍微睜開雙眼,她若無其事往往外頭看著沿路的風景,偷偷的在往她肩窩處靠著

有時候走在太外頭靠近車輛一旁因為我顧著說話反而沒注意到車輛的行駛,她一把的把我往回拉近她的胸口,眼神飄忽不定微微提高音量說我笨蛋的話,她稍微加大的手力證明剛剛驚險,以至於後來一起走到公車站牌都是我靠近人行道

有時候看到拿回的餐盒沉甸甸的連忙打開一看不是交給她的那份食物,有各式各樣的食物,最常看到的是辣炒年糕,她只是默默撇過頭,經常看到她手指頭上有著繃貼是做菜傷到的嗎?


想起第一次的見面可能是她最慌張一次了吧?冷淡的對待疏遠其他人追求,總是會冷靜看待任何事

慢慢瞭解、慢慢的靠近她後,發現這不是完全的她...




她也會像小女孩一樣開心蹦達吃到好吃食物會塞滿嘴巴,幼稚的對我屁股伸出魔爪,也會像小學男孩一樣的對我惡作劇

更心動的...

每當我講話總是會全神專注的看著我讓我眼神不知道放在何處,直到我說完又冷淡作出回應,忽冷忽熱的魅力讓我無法自拔



“勝完姐姐!!”被朴秀英呼喊聲叫了回來才發現她正用力瞪著我

“妳跟那個裴學姐要這樣多久?”
“嗯...啊”
“我剛剛說的話姐姐沒聽到嗎?”
“沒有抱歉...”

“那件事明明是她不對,妳為什麼不跟她說!”朴秀英生氣的說

“現在都過那麼久了...提起更尷尬吧”
“妳就是這樣被別人吃死死的!哼!”
“秀英啊,怎麼了突然鬧脾氣...”

“氣姐姐像傻瓜一樣對別人好人家說不定還不當一回事!”
“這不是有秀英嗎?有妳在我怎麼會被人欺負呢?”

蕩起好看笑容希望讓秀英不要生氣,秀英看了不自在轉過頭突然在孫勝完臉頰上印上一吻
“呀!幹嘛啊!”孫勝完軟綿綿雙手拍打在朴秀英肩膀,感覺到旁邊有人走向她們才轉過頭

“勝完姐姐認識裴學姐嗎?”秀英話中有話讓我不自覺皺起眉頭,正要說不認識就被她拖著走了
搞不清狀況的我和秀英說再見時隱約看到她冷下神情,一路被拖著走的我一頭霧水,她在...生氣嗎?

“痛...”她往回一看驚的放手



看著她情緒不是很好,也不太敢說話等著她

慢慢發現我在身後等著她

“欸孫勝完...”

手上多了一盒餐盒想著應該還我,但裡面感覺又有東西

又是炒年糕嗎?

笑笑的打開印入眼簾的是熟悉不過的圖案

是...

我最愛的小倉鼠圖案...的蛋糕



感受鼻頭酸澀眼眶泛紅的積了模糊一片抬頭看向她,一絲絲驚慌浮現在她臉上,她不自在甩甩頭髮微紅耳朵顯示主人緊張
低著頭看手上餐盒的蛋糕一點一滴熱流湧泉駐進心頭上慢慢的溫暖起來,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淚發覺眼前的人溫柔抱著拍打我的後背為了不讓她察覺,只能死命不抬起頭心電感應似的撫著我的後腦勺,一如既往的溫柔聲線在我耳邊響起

帶著彆扭和極致的壓抑溫潤聲線慢慢道出



“我喜歡...這個可愛小倉鼠,非常非常喜歡...”

頓了一下,又繼續道



“我覺得它...很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