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18302_125818865128384_7501289072864852732_n.jpg

(貝貝粗卡!

 

 

 

 

 

 

 

來打一篇我的小小想法好了(咦?

跟之後的計畫~

恩...2017年尾有斷斷續續在寫著關於裴柱現和孫勝完多個她們平行時空

相遇

認識

相愛

的故事~~~

雖然都是短短這樣,也沒有什麼長篇的連載(超級懶

甚至還沒完成故事,有時候根本就只是突發奇想的靈感(乾

我認為自己能力不足...也沒有太多耐心去做一件"要長期規劃"的事情

文字描寫有時候也會突然想不到詞(超煩

有時候一篇短篇可能看完只要5分鐘但寫完都會耗我一整天時間

真得非常欽佩其他寫手們的文章(有時候看到好文章就自己久懶的寫了xD

一開始只是在LOFTER發小短篇,後來想到

"啊...好像還有痞客邦能放欸..."

這樣想法出來之後,就默默搬到這裡來,也算是我另類記錄(?

但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想到很好故事,想要化為文字來變成她們的愛情

可是...我能做到嗎?我怯步了...

會有這樣的念頭侷限我自己,這樣當然是不好的...

因為當初寫文念頭並不是要自己有壓力,是開心的(所以變成久久一次短篇==

不過...最近有慢慢在累積ㄧ些文ㄧ些修改後,可能(? 哪天有緣就生出來了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先把開過的文完結再繼續下一篇,因為我覺得當下人物跟情緒是鎖在那篇文身上

要我在開另一篇中或長篇我可能會亂掉(我太笨了xDDDD

但短篇就真的是突如其來的想法,所以還好~

(老實說在構思另一篇長篇的...

重點還有賀文阿!!!!!!!!!!!!(腦不夠用啊!!!

 

最後!

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人(乾也沒打多少....

因為今天上班實在太累,有機會我在來打小感想xDDDDDDDD

 

P.S.我要去當盤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