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還是改過名稱好了...孫勝完我也叫了2年啊😭

觀看前希望能先移步到短篇,不然會看不懂www

雖然差一天不過還是生日範疇內!!!(亂說

還有這文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有時間再來看吧哈哈~







一如往常到了時間點,將大門從內鎖住後,走回收銀台結算一整天的帳和明天會進貨的新書、約好暢銷排行的作家舉辦簽書會,處理妥當,孫承完才放心從後門離開書店再走路回家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走路回家連十分鐘的路程都顯得漫長但是孫承完不這麼想,她反而很享受這段路的過程,還可以回想今天在店裡看到的好書,戴上耳機沈浸在音樂裡更是愜意

這段時光只屬於孫承完,一整天最放鬆的時候

還可以想想下禮拜要舉辦簽書會的作家可以怎麼安排,這是聯合各家書店一起舉行的活動,隨機抽到書店店家只要是被抽到的書店,就可以幫暢銷作家安排簽書會,還可以提升書店知名度

剛好就是被孫承完抽到,只是那位作家是神秘主義者連書套介紹作者的地方,都沒放頭像只有一整片藍藍的天空,還只透過她的編輯聯絡之外,他這次好像是為了看粉絲才參加這次活動...真的很神秘吶...

孫承完為此感到有挑戰,因為不知道作家興趣喜好更難去規劃




正走在人行道拍著音樂節奏思考的孫承完,本來前方要經過馬路,突然地閃著白光刺眼讓人睜不開雙眼,孫承完以為是車子的頭燈但時間滯留太久感到很奇怪怎麼會閃這麼久,又不能正面直視只能用手臂抵擋光源,甚至是有種引力牽引著她的身體,一瞬間白光都不見才將手臂移開


她現在看到的景色竟是白天城市的風景

現在...不是晚上嘛!!!

嚇得她要跌倒但並沒有想像中跌在地上的疼痛,發現天空的距離離她想像的近...孫承完簡直不敢相信,她撇頭一看


她人正在天空中飄浮!! !


媽呀!!!!!!!!!!!怎麼回事!!!

孫承完大聲尖叫著卻還是處在天空中「飛翔」整個人可以俯瞰底下人們正在行走,小孩子們開心的玩耍、著急的上班族正趕著通車


誰來跟我說怎麼...嗚嗚為什麼這樣!


孫承完叫喊著以為是離地面太遠,大家都聽不到她的聲音,所以她嘗試慢慢滑下去地面,雙眼緊閉看起來動作很不協調,滑稽的模樣讓她想,原來她還可以滑下去......


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嗎?媽媽啊...我該怎麼辦...”

在滑下去的同時就釘住,好像沒辦法到地面,孫承完急得快哭出來,因為她還在兩層樓高的地方...

人們似乎沒看到一個怪異的女子飄浮在空中,像是隱形的不管孫承完怎麼呼叫,怎麼往下滑都是固定著,只能平行移動沒辦法垂直行動,平行移動都是一樣的景色完全找不到頭緒

孫承完試了很多方法幾乎崩潰的平躺在空中,完全不想再多動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一下就變成這樣...我是回家路上沒錯吧...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想想後捏了自己的雙頰


好痛!!!!


這是真實的嗎?但我是...難道我是被車子撞到!?所以我升天了!?

孫承完越想越糟難過的爬起身體,蹲在半空中,小小一隻散發著負面能量

不會吧...爸媽姊姊怎麼辦...書店怎麼辦...”


我還沒談戀愛呢!!!!!!!!!!

小小一隻的,聲音的穿透力大的整個天空都在震動,但還是沒人聽到孫承完絕望的釐清所發生的一切


至少總該有去的地方吧?不能在這裡待了!說不定有天堂呢...我雖然沒有做很多善事但壞事都沒做的我,可以去天堂吧?

正想要往上飛時才想起來自己沒辦法垂直移動啊!我也接受了發生這樣的事,為什麼不讓我走!她只能往左右移動...

如果能平行移動那她最想回到書店

書店可是她的唯一,她得回去看看怎麼樣了

也想回去看看事故地點,說不定能看看到爸爸媽媽姊姊...

這樣一飛真的比走路快了好幾倍,一下就到了書店的地址,只是...不是孫承完書店是一家公司


為什麼!

孫承完真的有史以來,一天內喊出好多個為什麼,她想不懂怎麼變一家公司了...而且常走的街景也完全不一樣...


這裡是大韓民國沒錯吧!!!


雙手無力擺動眼眶逐漸變紅,先不說發生這麼離奇的事,但我的書店...我的寶貝怎麼不見了...

想到以前怎麼租下店面再到買下店的努力都是為了喜歡書籍,才慢慢成了小書店

就算自己真的怎麼了...


書店不行!!!!!


孫承完著急往左邊移動,她要去看事發地點到了地點,一樣的人行道但卻沒了馬路也沒有架起來三角錐,沒有封鎖線,那自己去哪裏...

失望的又回去原址書店現在變公司的位置

孫承完難過的想起爸媽,不知道怎麼樣了...

還有瑟琪最近很喜歡的圖畫作家也出了新作還沒來得及送她呢...

秀英一直叨擾我陪她去按摩,一次都沒有約到啊...現在也不能了吧

藝林那小孩吵著要新書還沒通知進貨...


忍不住落淚,每個人樣貌深深印在孫承完的腦海,有笑有淚,她還不想這麼快離開她們啊

就算如此孫承完還是想到她們最喜歡的事物,只因來不及送達心意就這樣雙手掩面痛哭著

這時眼角似乎看到,在遠處的公司

有位女子走出來等著誰

不看還好看了眼淚全都收住,連尖叫的聲音都消音了,只有作出O字型的動作


那個人!不是我嘛!


今天遇到的怪事接著二連三,長到這麼大全部都被孫承完遇上


那個人是我?我怎麼會在那裡!

看看自己的手

那我現在為什麼在這裡...什麼情況


迷茫地看向遠處的自己,看了多久時間孫承完都不知道只看到「自己」等待的人,好像出現,是一位女人從辦公大樓出來,兩人有說有笑的兩手交握往右邊走去

浮在空中的孫承完愣在半空中

她沒有印象有認識,這樣的女人還可以親密十指緊扣,實在是太好奇的孫承完,偷偷跟上她們步伐

以前有聽說過...如果在同一個空間看到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不是有不好的事發生嘛...

還是不要對到眼就好了,可是現在我好像第四空間生物,大家跟本看不到我

充滿疑問孫承完為了找尋答案,只能硬著頭皮跟上「自己」和另外一個女人,沒想到還能聽到兩人的對話


姐姐現在都比較晚休息

對不起啦~”

女人雙手合十可愛的模樣,讓局外人孫承完悸動不已

嗯?她是誰

孫承完現在才開始想這重要的問題


我是怕妳來不及吃飯啊,以後我就會在咖啡廳裡等妳,妳慢慢來就好

我會看不到妳表演...”

沒關係的,想聽我每天都回家唱給妳聽


看自己的臉帶笑意還真的很油膩...浮在半空中孫承完抖了一抖雞皮疙瘩,但女人卻對自己笑容很受用,嘴角上揚著


妳最近中午還在跟那個歌手合作,不會晚上

還留下來排練吧!

女人想到什麼突然問

哪有!

就有!

老實說他真的很厲害,不僅能作曲還能作詞

孫承完!

吶姐姐~生氣樣子也可愛~

呀!


兩人鬥嘴模樣不禁羨慕起來,不過頭一遭自己羨慕自己也是蠻怪異,不會是情侶吧?嗯?所以這人是我的......朋友?!

我怎麼沒有印象,交了這麼傲嬌的女生


怎麼可能!!!我母胎單身欸!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想這問題想的臉紅心跳,好像有人調戲似的,前面傷心感覺一點一點抹掉,取而代之是困惑和加速的心跳

作思考狀想瞭解來龍去脈時又有一陣白光照耀著孫承完,被刺眼光線照著只能再把手臂抬起來遮住光線

回過神後,她回到原本的位置,站在斑馬線前也準備要過馬路的狀態,天色還是夜晚星空

孫承完反應遲鈍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拿出手機感受到真實,意識自己跟本沒事後,才扯開步伐往後跑


......我的書店還在...天啊...到底是...”


跑的上接不接下氣的也值得,下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問他們好不好

等事情結束,孫承完才慢慢整理思緒不過再怎麼整理又重整腦袋,還是無法消化


像是看部電影一樣,不過主人公是自己

剛剛的視像真實到好像發生而且可能正在進行著,看起來也不太像夢境,時間還是原本要回家的時刻


直到入睡前還一直想著「奇遇」和那時候對自己傲嬌生氣的女人



隔天又是新的一天,雖然說昨天發生的事很離奇不過就當作是夢,應該是太累所產生的幻覺

什麼傲嬌女生趕緊忘了吧!忘了吧!

一天結束準備要關門的孫承完,突然想到昨天發生的事,不禁冒著冷汗......

昨天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才想到要好好把握當下!有了這樣經歷,實在不想讓自己後悔

今天中午休息時,回老家看了爸爸媽媽,姐姐剛好也在家真是慶幸

早上就叫康瑟琪來店裡給她驚喜

打電話預約,等朴秀英有空就去按摩

金藝林的書明天晚上就到店,再好好給她才行

但就算是小心翼翼地她還說沒跟任何人提起昨天的事


我今天就走別條路!


換騎腳踏車方式回家戴上耳機晃悠悠的慢慢騎著,騎進小巷裡頭的路燈一排好幾個

孫承完騎過去有種老電影一閃一閃地膠卷效果,影子也跳來跳去的孫承完看著影子不亦樂乎時又有種身體被吸著的感覺...


等一下這感覺...


不是...吧!!!!!!!!!!!!

那個尾音連帶被拉了好長


孫勝完緩緩睜開眼



呀!!!!!!!!!!!!!!!!

脾氣再好的人一再受到驚嚇也是會生氣的,要說昨天相比今天真的更生氣了,孫承完想問上天為什麼


我怎麼又在天空上!!!!!!

有經驗的孫承完反而冷靜下來,因爲昨天也是這樣子過來,沒道理今天就不一樣

馬上開始找尋「自己」或許她也想找找那個傲嬌女孩


只是個夢


夢而已


不斷說服自己只要找到自己就好


還好時間點也是晚上,比較沒有時差問題,一樣的水平移動,只要回去書店的地址就好,但這次是ㄧ棟別墅的樣子


嗚嗚嗚嗚為什麼我的書店都不在

還在傷心的時候又看到兩人出來,一個是自己,一個是...又是那個女生!

但這次給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自己居然穿著連身衣也太詭異,還是很疑惑每次都跟這個女生有關係,就算一次也好不可能連續兩次都是情侶關係吧?看著連身衣的自己臉紅的不像話又默默專注聽對話


孫小姐,明天一樣的時間?”

...”

我說的話是認真的

...”

妳能不能抬頭看看我

...”

連身衣的自己還是低著頭,這發生什麼事情浮半空中孫承完又好奇的睜大眼睛,看傲嬌女孩牽起自己的雙手,逐漸拉近彼此距離,傲嬌女孩此刻不像上一次那樣,現在很溫柔的放低身段,頭抬起看著連身衣的孫承完


如果妳不抬頭,那換我看著妳怎麼樣?孫小姐

...別這樣...”

那要我怎麼樣呢?

溫暖笑意似乎感染到半空中的孫承完像在看偶像劇一樣


這樣呢?

女人說著就靠近了自己輕點一下後退開,得到全世界寶藏一樣驕傲的笑,而自己把頭埋進女人肩頭害羞的不敢對視女人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忍不住尖叫起來


所以這裡我們也是情侶嗎?!


隨著疑問孫承完又回來她騎著腳踏車的時候,不過是靠在路邊

這下子她全身像洗過熱水澡似的,暖烘烘傳遞身體的每一處像自己談戀愛一樣,感到幸福

想ㄧ想本來就是自己呀...

但拋開這樣感覺為什麼會連續發生兩次,而且都是遇到自己在跟另一個女生戀愛...也不能找人商量...這該怎麼辦...

現在承認我很好奇那個女生,但我連她名字都不知道...


就這樣邊想著又滿腹疑惑的騎乘回家



一次兩次後孫承完開始期待下班後的路程,有什麼驚喜不像初次一樣害怕無助驚嚇,更多時候是等待著怎麼樣的故事


自己與另外一個女人的故事


第三天又有一樣的事發生這次決定不再騎腳踏車,像原本一樣走回家戴上耳機,都是專注於什麼事物陷入這樣的幻象或想著事情,孫承完漸漸的不當它是個夢境,反而覺得可能是真實存在,至少她自己覺得能跟這樣美好的人在一起,是上輩子修來福氣...

而第三次是盯著松鼠在樹上跑陷入幻象

孫承完對於浮在半空中,已經見怪不怪了,開始尋找「自己」不過越是往書店地址越覺得怎麼風景建築物變更龐大,到了才發現..


仁川機場!?!?


就算已經知道怎麼找「自己」怎麼會找到機場來著,還是感到堂皇的乾笑,可是我也不能進去機場內,還是「我」跟那個女人會自己走出來啊

說曹操曹操就到

這不剛好就出來,正好被半空中的孫承完看見,急急的跟上她們,看到自己正拿著照相機一陣炫耀當中


妳看羅馬噴水池好漂亮哦,我那時候有許願哦,聽說可靈了~

許什麼願望?

不告訴妳~

背照相機的孫承完非常調皮搭配浮誇動作讓女人要笑不笑不想回應她

好啦妳看這張...那時候妳騎著摩托車,我坐在後面拍的,側臉真的是大發啊!有沒有像「羅馬假期」

那誰是男主角跟女主角

面對女人的問題背照相機的孫承完,突然語塞,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著急拳打腳踢罵著「自己」笨蛋說點什麼啊!

原來看「自己」呆頭樣蠻讓人抓狂,剛剛不是還很得瑟嗎!

女子略為失望撇撇嘴拉著行李獨自一人走遠,背照相機的孫承完後知後覺,追趕她抓住了女子的手腕,不料她想脫手卻被溫柔含握


我跟妳說我許下什麼願望,好不好?”

女子只是轉向身體面對她


我跟它許願著...希望啊...坐在我前面帥氣的騎著摩托車「女主角」能夠答應我的告白...會成功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才在後面不斷拍著她的照片,因為她比起風景對我來說她才是獨一無二,想要保存的景色...”

女人先是一愣而後笑的春滿花開,將含握的那雙手下滑握住那雙為她拍下許多照片的手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默默擦掉不存在眼淚又拉回自己的生活


孫承完妳真的可以啊...這麼會講


佩服自己完又重新思考問題,不會每天都會有一個幻象伴我回家吧!雖然每天都能夠看到女人她是很開心

  



然而在第四天整理書籍時,發現一本類似宇宙論概念思想,沒想太多打開看了目錄,總共八個目錄的第四項章節論訴關於

「平行時空」

孫承完想一想,這幾天發生的事,實在太不可思議,決定翻開章節,說不定裡頭找得到答案


「宇宙是無邊無際的,可能光年的距離造成誤差,有存在很多個地球也不一定...或許有存在黑洞嗎?也有可能除了地球以外,有著外星人生活在別的星球上,但是不僅僅是這樣的事實,說不定有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存在別的時空裡,是有相互平行一樣生活在地球上,只是形式上有些許不同罷了......

所以當下可能存在好多個平行時空,正發生不一樣故事和經歷...

妳現在所遇到,在另一個時空的妳可能會和妳發生不一樣的事,在磁場交錯情形下或者強烈碰撞花火也有可能遇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雖然還沒被證實...


孫承完目瞪口呆簡直無法相信,如果照書本這樣形容的話,她每天晚上是跑到自己的平行時空去玩了嗎?而且怎麼過去的也一無所知,如果告訴科學家應該會賺錢吧?說不定還會被人體實驗?

算了還是不要好...

可是這樣情況該怎麼停止...這樣想想

她在別的平行時空都是跟那個女人有交集甚至...關鍵是那個女人嗎?

她也會出現在我的時空裡嗎?


照舊孫承完第四天晚上走回家帶著耳機,又進入到幻象,書店地址這次變成了大學

無語往上看了看,還是放我的書店好啊!這麼高的建築物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現在好像是下課時間,人群都往校門口走去


這次是我還在念大學嘛唉一股真懷念~


想到以前跟瑟琪玩耍日子真是快樂,就在這時又看到「自己」只是好像沒看到女人,而「我」怎麼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女人去哪了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把身子拉高以為能夠看到女孩,但還是沒找到只能先跟「小孩的自己」走

一路上孫承完也被弄得好像不太開心,畢竟看到「自己」不開心,我也開心不起來啊

這麼想發現好像有人跟著「自己」

孫承完提起警戒狀態,看躲在暗處的人,如果發生事情我拼死也要保護「自己」可是下一秒,孫承完就打消念頭,因爲跟著「自己」的人是那個女人



背包包的孫承完突然停下腳步,往後看女人來不及躲起來就被發現,尷尬的笑出來

好巧啊承完妳也走這?

背包包的孫承完無奈又轉回頭繼續走回程路

孫承完!

學姐怎麼了?

女人繞過背包包的孫承完走到她面前,一副不準再走的架勢擋在前面

為什麼叫我學姐?

因為妳不是學姐嘛?

之前不是姐姐這樣叫

之前不是要我裝不認識妳,叫學姐不是更好

現在不能裝不認識我!孫承完妳怎麼回事!我們不是好好的,現在連下課都不陪我等公車嗎?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才知道,並不是每次都是美好故事,有時候也會烏雲密佈籠罩,看得她心裡也難受,好想幫她們一把,卻不知從何幫起,她不知道她們中間發生什麼事



姐姐

此時背包包的孫承完,從包裡拿出一盒禮物盪起微笑,看的女孩心慌

所以說怎麼...”

生日快樂呀~抱歉嚇到妳了,送妳的禮物...姐姐!

女人知道是在捉弄她,不言不語往後走,不管背包包的孫承完怎麼呼喊她,都不理她

讓看戲的人都覺得自己是笨蛋,孫承完妳是笨蛋嘛...我竟然連續兩次罵自己笨蛋


女孩受不了停下腳步轉頭瞪著,背包包的孫承完

孫承完妳知道這樣很過分嘛!我當真了!我受傷了!真的很討厭!所以妳就因為這樣不理我三天對嗎?

對不起...我想給妳驚喜的...姐姐不要哭好不好我錯了...”

妳知道妳講裝作不認識妳,我會想起之前對妳這麼差勁,我就覺得我很糟糕...現在一人一次扯平!以後不能這樣對我了...”

姐姐啊...對不起不哭了...好好我以後正常幫妳過生日

背包包的孫承完懊悔將女孩拉到懷裡,一下一下順著她的背,懷裡悶聲響起

因為妳很重要,我會當真的...”

...妳也對我很重要...禮物不看看?

不要!

罷了,回家看也可以

我不收!

對不起嘛~

妳就是我的禮物,不需要別的

嗯?!?!

背背包的孫承完聽到懷裡的訴說,一下沒剛剛一樣闊達,臉部冒著熱氣緊抱著女孩


一瞬間孫承完咻的又


回來自己時空,體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原來是這種滋味...看著的人都替她們捏把冷汗,雖然不知道她們發生怎樣的故事但現在好好的就好了是吧?



無從得知撞入自己的平行時空確切原因是什麼,一如前幾天慢慢走回家慢慢消化,剛剛遇見的「自己」與另一個女人

自從開始了這樣的事情,孫承完沒有一天是睡好的,當然是想到失眠,更多是眼底中除了自己就是另外一個女人也在自己的生活中


把顧客也都仔細核對過,會員資料也想著是不是自己忘了哪一個?進來逛逛的客人?但這麼有印象的女人自己怎麼可能沒注意到!

苦惱很久也想在自己時空可以遇到她...


處理書店各個大小活動和小事,其餘時間孫承完都拿去找關於宇宙論或者平行時空書籍,時間一下又到了下班時間,趕緊打烊後孫承完摩拳擦掌準備好她下一個旅程在這走在人行道上戴上耳機回家的路途上



第五天的身體又被吸引到另一個空間

浮在半空中習慣這樣的模式開始逆著風往自己書店方向飛過去越接近就傳來小孩子嬉戲聲音逐漸變大聲,這次是公園

但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捕捉到女人的身影,孫承完反而不敢前進,就像影視裡的明星在電視上看到還可以,但如果見到真人卻會退縮會問是真實的嗎?

今天只有她一個人在那,有點不敢在更靠近她,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像小粉絲在遠處看女人在伸展身體,但她的眼神期待著什麼,是在等我嗎?


嗯?我呢...”


跟著女人加入「尋找自己」的行動過,沒多久看到牽著小狗的自己,慢跑到女人身邊


抱歉讓妳久等了呼

沒有我也才剛到

女人因為牽著小狗的孫承完,有點害怕拉開距離,兩人都有些尷尬

不好意思,我只能這個時間帶牠來遛遛

牽著小狗的右手拉到背後,小狗也很安靜的蹬著小腿躲在主人腳後


沒關係...那一起跑吧?

好啊


兩人開始邁開步伐繞著公園慢跑,小狗也很乖的陪在主人身旁,似乎知道主人旁邊姐姐可能害怕牠,一直跑在主人身側,跑了一陣子兩人放慢速度走向公園的長椅,一人坐一邊顯得有些距離,牽著小狗的孫承完怕是女人對小狗還是有恐懼,自己坐到比較遠的地方不過女人卻對這樣距離有點不滿,想要在接近牽著小狗的孫承完,卻又害怕小狗狗,女人下定決心,深呼吸將屁股ㄧ挪一動的往另一邊的人兒靠過去,牽著小狗的孫承完並沒有發覺越來越接近的女人,有些無奈對著小狗自言自語


小完...姐姐不是不喜歡你哦,只是她很怕動物沒事的~如果帶著你的話,姐姐就沒辦法安心的跑,可是你在家悶一整天...

姐姐離我好遠都沒辦法關心她了呢...其實之前你也跟我一起看到姐姐在這邊跑步,你才認得出來她對不對?唉一股真是厲害的小狗!知道是媽媽喜歡的人才這麼乖,乖孩子


玩著小狗臉頰搓揉不亦樂乎旁邊突然有聲音,嚇得牽小狗的孫承完放開小狗的臉頰


妳很早就有看到我?

女人臉帶笑意深望進對方

我偶爾會...”

妳說...喜歡的人?

“......”

可以對著小狗說不能在對我講一次嘛...”

顯然全部都被女人聽到


牽著小狗的孫承完簡直無法直視女人撒嬌,像太陽般的讓她背後留起汗,小狗很識相的跑到長椅下打著哈欠就地休息,留著兩位主人公繼續故事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又見到女人不一樣一面,連帶她跟著心跳加速,還沒平緩過來她,被一拉回來自己的時空

孫承完撫著胸口走向人行道設立的椅子坐下,心跳從另一個時空帶回來了,不斷震動提醒著她,所看到的一切感覺到的,都是真實發生

那個女人是存在的

所以她也一定在我的時空裡

她想開始找尋女人


孫承完很想找到她但世界這麼大,談何容易


到第六天開始上網查詢前幾天看過的景象,所幸應該都是在首爾,那距離和位置方向大概不會差太遠,但一個城市要開始一個一個找也到晚上,卻只能先將找到類似地點排在一起,等休店時在一個一個的去,想到這裡的孫承完不禁笑了

她竟然對一個沒面對面見過的女人心動,甚至還瘋狂的想要找到她,連這樣的人有沒有存在都只是自己假設她存在,她只是想...見她一面...


她想找她...

要找到她!


第六天走在人行道戴上耳機進入了另一個上演著故事的自己平行時空,孫承完想自己是不是有可能中邪......想一想搖頭晃腦就又浮在這五次元的半空中


不過她又久違的跌倒她底下是一片茫茫大海!!!!!!!!!!!!!!!!!


媽啊!!!!會不會掉下去啊!


孫承完覺得怎麼可能掉下去輕咳幾下才意識到...不是...首爾沒海吧...所以在外縣市嘛


不會吧!


不就代表她們接觸的範圍在首爾之外了嗎...


...真是的.....”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好不容易事情有些釐清進展,現在又陷入另一個謎團,只能往前看有沒有能夠回到韓國,方向越往前進發現前方粉紅一片,看起來是櫻花盛開季節.......

又仔細瞧瞧這裡不是濟州島嘛!!!!


大發...”


感嘆到不知道說什麼,是在濟州島...在慢慢飛進去島上天空,看到自己和女人正在海邊走著,加緊速度往前進

兩人正手牽著手踩著一波又一波的浪潮相視而笑,走了一陣子,兩人乾脆躺在沙灘上,雖然豔陽高照但沒有影響兩人的好心情,閉上眼享受浪潮打在小腿肚上


這次什麼時候要回去?

上次是因為部長看我太認真,所以才給我全部休完假期呢

好好好我們姐姐最棒了


孫承完在半空中看自己無奈樣子感到很好笑,原來自己表情會是那樣


那還用說~所以這次可能會早點回去大概29號吧?

女人若有所思的說出口,有點擔心身旁的人一下低落情緒,只能疑問的表示可能性,當然是不希望這時間點回去,畢竟自己生日就在當天,想著只能安慰性的加深交握的雙手


...這樣啊...”


預期失落來臨,女人像是有備而來的放開雙手,將人拉起坐好向前擁抱著,像怕弄掉心愛玩具般深深地抱住,也在耳旁撒嬌不斷往前蹭來蹭去,給著心中捨不得和滿腔的愛意


浮在半空中的孫承完有點受不了這種畫面的撇頭,卻剛好看到櫻花季節的盛況,覺得似曾相識心呼應著視覺上帶來熟悉的震跳,不自覺喃喃自語


現在我那個時空的濟州島...也開這麼漂亮的櫻花嗎...”


這樣想,突然之間熟悉的拉力又來,要把孫承完拉回去之際,她轉向在沙灘上兩人,舒坦笑


一定要幸福哦...另外一個我...”


  




孫承完回到家頹靡癱在沙發上,長長的嘆出一口氣

...”

現在是怎麼回事,還有出現在首爾以外的地方,這樣尋找範圍不是更大?豈不我要飛一趟濟州島?如果有必要...

孫承完雙手抱拳,下定決心似的眼睛正在冒著火,突然一通電話打斷她要訂機票的興致急匆匆的接起電話


...好的...我知道流程...那到時候是作家要中午時來...”

她都忘了明天是簽書會,只能更改時間出發等事情告一段落後...在前往濟州島



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已經第七天,現在想如何解釋這一切的緣由,發生時機點大概也是很模糊,只知道都是在回家途中發生,並完好如初的安全回來,一開始感到不可置信和害怕,為何偏偏是自己?

這樣的理由又是為了什麼?我還是完全不懂,就算書上闡釋或者網路上各式各樣的小說都沒辦法理解,而且都是與那個女人相遇瞬間與畫面




孫承完慢慢的將簽售書本搬到外面,漸漸有人潮是因為那位作家吧?所幸大家都很守規矩在維持排隊,轉身回到書店直入休息室


今天應該會很忙...今天回家...還會進入別的時空...”

敲門聲拉回現實,孫承完趕緊搖搖頭打起精神,只是打開瞬間又好像回到夢境,連開門的手都還在顫抖著,直到對方開口


是孫店長嗎?孫承完小姐?

啊?什麼?

這是簽書會作家因為啊~她都沒露過臉當然不知道是本人,這可以理解~只是...妳還好嗎?該不會是我們作家粉絲吧!看到都嚇一跳是吧

孫承完沒辦法顧得旁邊編輯在說什麼,只能愣愣看向她身旁的女人

還好嗎?奇怪怎麼傻住,該不會是看到姐姐太漂亮...”

不要鬧了...她可能太累


怎麼回事她.........怎麼...作家!我這次籌辦的作家,她竟然在我面前我該怎麼辦...完了,竟然不能動

我一直要找的人,就在我面前啊...我是不是該跟她握個手...不行,手都出汗


正思想鬥爭的孫承完時,對方先伸出手


今天非常謝謝妳孫店長,幫我辦了場好的簽書會,或許我可能只辦這次而已哦

哪裡...是我有榮幸才是...”

對方俏皮的說,孫承完不斷鼓譟著血液脖子也慢慢一層一層蒸出氣,只能低著頭不敢看向她


孫承完小姐

是!

孫承完驚嚇抬起頭見對方微笑著手,還停在半空中孫承完擦了手趕緊握上去

妳好像很緊張?

...”

沒關係我是裴柱現很高興認識妳...”

...小姐...妳的筆名很可愛...”

孫承完想起眼前的人的筆名木訥說道

是嗎?妳說「追著松鼠的兔子」嗎?

裴柱現笑得驕傲

孫店長覺得可愛!?我當初還覺得這樣筆名會有人要看嘛

編輯大剌剌講出來,被身旁的人挑了眉趕緊收聲

不會!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孫承完突然大聲嚇得兩人抖了好大一下,孫承完默默收回交握得雙手


那離簽售還有點時間,我們先到旁邊房間休息吧...今天也很感謝妳們!

孫承完彎下腰鞠躬,帶領她們到隔壁房間,在退出房間走回辦公室,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這也太快走掉了吧...好容易害羞的人...不過做事,是讓人放心給她辦真是對了,

吧?

...我也很開心能來這裡

裴柱現張開剛才交握的手,還有點點濕莫名鬆了口氣,看到那人第一眼不,知道為什麼

無來由地緊張起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罷



孫承完緊貼著門慢慢滑到地板上,都快站不住,原來她叫裴柱現...裴柱現...而且還是今天的作家,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太剛好都不知道怎麼反應,剛才一定很像傻子吧...不過我...終於找到她了不是嗎?


但是怎麼會很失落應該開心的不是嗎?


雖然下定決心要找到她但之後呢?


能夠見到她該心滿意足了吧...

這樣就好了吧?但為什麼這麼難過,是因為今天後我們不會有交集了嗎?

就算是如此......今天該做的事要好好的完成才行!


簽書會從下午舉行到傍晚,孫承完一直忙進忙出的,果然是暢銷排行榜作家啊...很多人來買書後,就去排隊簽書以為裴柱現會累的想要結束,但她卻一本一本的簽,面帶笑容關心書迷一點都不覺得她累,反而是很開心見到喜愛她書本的人們,也開心笑著

是到沒書本庫存才結束今天的簽售活動

今天簽書會的關係孫承完決定提早打烊休息,裴柱現和她的編輯寒暄後,也在書店打烊前回去,到最後只有留編輯大人的手機號碼


孫承完暗暗嘆息鎖上門走出後門一如往常的走在街道上,這次她選擇不戴上耳機,她今天的心情是想要聽聽身旁周遭聲音

有時候這樣也不錯,開始想明天要開始進貨裴柱現賣掉書的庫存之外,還有...既然都找到人,也不用飛濟州島吧...那還有什麼事呢...

對了!最近好像很少看到孩子們,找時間出來聚一下,不然她們都快忘了我...

...還是明天回去看一下爸爸媽媽?


孫承完走著走著放慢了腳步,像是期待什麼卻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她茫然環顧四周,還是一樣景色

她的期待變成小朋友嘻戲奔跑,從她旁邊穿過去

...我怎麼了...事情應該結束了才對...我在想什麼,我應該要...想明天要做的事啊...


她才驚覺她這幾天很執著在裴柱現身上,預期每一天都可能會有個故事等待她,現在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心底突突地悶痛


孫承完停下腳步蹲下來


她一直以為只要好好的去逃避心裡的答案至少可以不用這麼坦白,本以為能夠看見她,就能舒坦,事實不是這樣

原來她見到裴柱現第一眼,她就開始等不及想要見到她,想要知道她一切

她只是喜歡上她,卻沒辦法在裴柱現離開時鼓起勇氣


裴柱現早就已經佔據孫承完的腦海



孫承完小姐?


誰在叫我...孫承完轉頭看到裴柱現笑得明媚站在她身旁,瞬間站起身

妳怎麼...在這

孫承完高興得抱住眼前的人,突兀的又放開手後退一步

妳剛剛怎麼了

裴柱現被突如其來擁抱嚇著,沒有推開

遠遠看到像是孫承完的人才走過來

沒有...”

總不能說她在別的時空看到裴柱現

那妳不是回去了嗎?

我是來還筆,它看起來...很貴...”

三歲小孩都能聽出來這窘迫的謊言偏偏孫承完就是不懂

但妳可以放在書店信箱就好了...”

認真回答卻不想對方還沿著街道,找可能剛離開的孫承完

那我看到妳本人了就直接還妳,今天非常謝謝妳的幫忙,那就不送我先走

等一下...”

裴柱現回頭看到孫承完拉著她的手腕


今天的簽書會很成功

離開的那時候不是就講?”

裴柱現疑惑地問為何還要再講一次,不知道孫承完講卻是不一樣的事,孫承完看裴柱現雙眼像要望進她的眼底


...或許妳還沒吃飯?

怎麼?妳想跟我來個約會?

裴柱現只能壓抑著笑容說出大膽假設

妳說呢?

孫承完放開裴柱現的手腕,向前邁進,雖然自己突然邀約裴柱現,還是緊張到不行,偷偷往後瞄了一眼,她卻沒有生氣但剛剛明明好像有在生氣...她也慢慢跟上來轉過身與裴柱現並排相視而笑




一直想著...

如果是這個世界,妳會用怎麼樣方式來到我身邊...但妳就這樣毫無預警的...

不想再去細想所以我所困惑的事,只要妳在我的時空裡就好...


現在能知道為什麼會讓我遇上這些事,遇上每個不同平行時空的故事...有搞笑的有溫暖的也有難過的



大概是...為了要讓我們的時空的故事...


繼續下去吧?




End


  





承完啊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