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ition



如果不是還握著滑鼠有在移動手,還以為孫承完像靜止一樣,跟一幅世界名畫似的,一動也不動...


眼神雖然還在電腦螢幕上但靈魂早就不知道飛去哪裡環遊世界去了...


畢竟人下班誰還到處跑來跑去...不止身體累,心裡更累,以至於孫秘書在上班時間當了一下薪水小偷


孫秘書?...孫秘書!哈囉,有人在家嗎?


朴秀英喚了幾聲,又在孫承完面前揮舞著手,但對方像電腦當機,理都不理


孫秘書妳的內線電話響了喔!是內線哦!!


朴秀英當然不敢亂接,內線是從哪來的她還有點知識


但真的響的太久只好轉為代接...


...我朴秀英沒知識....



喂您好.........我是朴秘...因為孫秘去化妝室...

...好的...”


掛掉電話的朴秀英呼了好大一口氣,嚇得她跟不敢呼吸,都是因為她對老闆撒了一個謊...什麼化妝室...人還在座位上呢...


妳怎麼在我座位旁


孫承完如夢初醒回神過來,向在她座位旁的朴秀英問


朴秀英忍著往孫承完掐脖子的動作,乖乖回座位因為玻璃霧面有個人影走向外面


孫秘書妳回來了,就進來辦公室一下



孫承完不明所以她不是一直在座位上嗎?

只能往隔間的辦公室走去,還不時往後面看朴秀英想要個解釋,但朴秀英裝沒看到盯著電腦螢幕


可惡!這孩子白疼!


要是朴秀英聽到這os ,還不往孫承完的脖子死裡掐



裴總有什麼吩咐...”


走進辦公室,孫承完保持和藹可親的職業微笑,心裡早就已經不知道嘆了幾口氣


“...幫我把這檔案列印50份出來在送到八樓會議室


好的,還有什麼事嗎?


...沒事可以出去



孫承完鞠躬才將身子轉一半,又聽到後面聲音響起


等等


...我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記得今天晚上要做什麼吧?


孫承完又轉回正身,如果仔細聽似乎能聽到孫承完牙齒摩擦的聲音


當然記得


但孫承完還是得擺出最甜美的笑容...


那記得要向公司報銷,不要自己出錢在晚上七點,餐廳就上次那間妳覺得不錯那間


...裴總...沒事的話我先出去忙


去吧


退出辦公室的孫承完臉整個垮掉,直直走向她溫暖的小座位

碰!

趴在桌上生無可戀


被嚇一跳的朴秀英拍拍小心臟


老娘今天到底要被嚇幾次!!!!!!!!!


擁有同事兼妹妹愛的朴秀英當然不會因為這樣就對孫承完不聞不問,兩腳一蹬,辦公椅滑到孫承完座位旁,還小心翼翼注意總裁室的狀況小聲低語


承完姐姐...又?


........”


...到底這樣有什麼用意,搞得這兩個禮拜都沒辦法出去放鬆...”


雖然朴秀英替孫承完不平但她還是偷偷往隔間辦公室看去


不!知!道!


孫承完唰的起身雙眼通紅看向朴秀英,朴秀英默默數了第三次被嚇到,淡定回看孫承完


秀英啊...不如妳再代替我去好了...”


朴秀英瘋了才答應這鬼要求!


姐姐妳忘了上次....我答應妳,換成我去裴總那一個禮拜像惡魔化身一樣,不斷發工作給我嘛...”


朴秀英想想就委屈怎麼變我遭殃呢放鴿子又不是我!老闆妳雙標!!!

朴秀英想了都覺得起雞皮疙瘩...


那為什麼一定要我...看老闆相親是對老闆有什麼良好啟發嘛!!!!!!!!


而且秘書還不止她一個人,偏偏就只叫她去

她自己比起朴秀英根本也沒談過什麼戀愛,朴秀英不是更有能力嗎?

在這兩個禮拜洗禮下,有次孫承完忍不住向裴總推薦朴秀英這人才


裴總...老實跟妳說...其實我沒談過什麼戀愛...比起我說不定找朴秘書更能給妳些意見...”


對方聽到前半段時候還面露微笑,聽到後半段像變臉一樣


所以...妳那時候只傳個訊息就讓朴秘書來了?


裴總雙手抱胸質問讓孫承完愣了神


哇!!!!總裁好帥!!!!!!!!!


...


後來答不出來,孫承完碰了一鼻子的灰無奈退出辦公室


孫承完真的想不透...


他們的上司裴柱現,明明裴總各方面都很好,為什麼要一直相親...不論工作方面還是長相


哪裡還需要相親......


而且也不知道相親的對象總是換了一個又換一個,孫承完每次都要換個建議都不能持久也沒有實質幫助...

都覺得自己實則在蹭吃蹭喝...


荒唐的是...還要有人坐在隔壁座位觀察裴總相親,在結束的時候給些裴總哪裡不足地方...


孫承完想著裴柱現問的問題都荒謬笑出來


總裁!妳要問的不是我啊!!!!!!

不是該問妳的相親對象嗎!!!!!!

類似問題如...


「孫秘書...妳覺得今天穿這樣還可以嗎?」

「孫秘書...這間餐廳妳合胃口嗎?」

「孫秘書...妳剛剛看那樣對話會不會失禮,妳會問對方什麼呢?」


....


總裁妳從頭到尾跟對方都只用一個字結束話題...


總裁像戀愛新手一樣,一步一步學著,但問題總不是問對方如何...不是談論對方優缺點


問我怎麼會相親成功!!!!


孫承完只想回家....







孫承完打卡後下班,步履蹣跚的往地點走去

朴秀英撐著頭靠在桌上,幸災樂禍送著孫承完離開


說實在的...

幫助老闆鑑識對象, 撇除佔用個人下班時間...

裴總平時也待我們不錯,偶爾也能跟她聊些天,還能跟下屬相處和睦也沒有壓力,這樣的老闆挺少見

有時候看著她加班也默默感到心疼...就是這樣的女人撐起了整個公司和員工,打從心底是很佩服她...

而且還能吃到各種頂級餐廳料理...

但想到今天又跟之前一樣沒有結果甚至還看到裴總黑臉,頓時頭又開始痛...要想想一些措辭讓裴總不感到尷尬才行...


一進餐廳就看到裴總,慢慢走到離兩三個位子旁坐下就有服務生跟進,一如往常點著一樣餐點,默默觀察坐在不遠處的兩人


咦!


好像不一樣...


...笑了?!裴總笑了?


這次座位選的有點距離,聽不太到談話...但裴總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嗯?什麼結婚前提交往?什麼結婚前提...


為什麼感覺心底空一塊...

孫承完搖搖頭繼續專注聽著兩人談話聲,始終只能聽一些碎語聲


過了一段時間沒了聲音,才發現裴總已經走到她對面的位置坐下

孫承完不自覺想要站起來,對面的人示意她坐下


吃吧...不是還沒吃完嗎?


...”


妳這次是聽到忘了吃飯了?


裴柱現意識到剛剛談話被眼前的人聽到害羞的臉都紅通通


不是的...我坐太遠沒什麼聽到......大概只聽到結婚...”


孫承完想著又突然莫名心塞,為了趕走這情緒只能低頭吃飯


頭這麼低幹嘛?我又不會咬妳


聽到孫承完的話,裴柱現暗自鬆了口氣


...那個裴總...”


嗯?


妳是要跟那對象以結婚前提交往嗎?


裴柱現疑惑看孫承完


就是我剛剛有聽到...就這句...很抱歉沒辦法給妳什麼建議...畢竟妳都說了這句話應該對對方很有好感吧


孫承完語氣不自覺酸澀看向,裴柱現瞪大的雙眼


妳說我跟他?


裴柱現像是聽到什麼笑話,笑的不顧形象彎下腰


....不然還有誰...不過...


看對面裴柱現笑的跟小孩一般,也讓孫承完見底的快樂,慢慢被名為心動的情緒填滿

孫承完驚訝之餘自己心境起伏,對方還繼續轉為無奈寵溺的笑


這笑容!!!!!!!!!!!!!!

是真實的嗎!!!!!!!!!!!!


孫承完心裡在吶喊,但表面只能像木頭一樣定住

裴柱現又緩緩開口


的確是...以結婚前提交往沒錯...但對方


親口聽裴柱現說出口,孫承完內心夾雜著開心跟空虛,終於老闆能夠找到春天,但空虛感不知為何而來,而裴柱現坐在椅子上讓雙腳擺動晃動,像要驅趕心裡的緊張想說下一句,而孫承完比她老闆更緊張等著


就不知道對方願不願意?


裴柱現無辜又認真說著讓孫承完慌了


孫秘書...

承完...妳願意嗎?


此刻...孫承完又精神出走







裴柱現比孫承完早到幾分鐘就看到友人在座位上無聊滑手機


點餐了嗎?


裴柱現問


還沒啊,我說我們這樣給家裡有交代就了吧?


友人戲謔的口吻,裴柱現無奈嘆氣


都因為我跟家裡說我喜歡我家秘書,他們才發瘋似安排相親給我....”


嘖嘖嘖...這把火還往我身上燒,妳可以啊!裴柱現哈哈哈


別鬧了我下次在補償你


那妳讓小秘書來觀看妳相親還真是奇葩


一部分私心...一部分真的是希望能了解她對我有什麼想法嘛...”


私心部分?這兩部分都是私心吧!


希望下班還能看到她...”


裴同學妳真的是...”


友人喝了一大口水,用眼神示意孫承完已經入座要她小聲點,免得心思一下就暴露

裴柱現開心的想要看向孫承完,但對方只是看向別的地方繼續跟友人說


但她每次都很認真給我建議...很純粹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不過....我真的把她當作結婚前提交往的對象...

這次我會勇敢一點說出我的心意!


小秘書哪裡吸引妳


...很多優點的...”


像想到什麼的,裴柱現微微一笑陷入暗戀情愫


照鏡子看一下妳自己吧,完全陷進去了大總裁!


別虧了!!


說來聽聽


工作不說一定是最優秀!什麼事都處理得很好小細節也能注意,就連我相親無理要求...雖然能感受她無奈,但還是陪我來


友人憋著笑讓裴柱現繼續說


...雖然她對大家都很好...但就是因為她的好...有次...”


裴柱現就聊著孫承完,難怪孫承完看裴柱現總是在笑





那妳還等什麼...她在那裡說不定也再等妳自己沒發現而已...跟她說吧,還沒在一起就閃成這樣


友人快要被虐的不成人形調笑的說


那下次聯絡



等友人走後


裴柱現做了三次深呼吸,朝著孫承完的座位走去

在心裡鼓勵自己


這次...坐在我對面位置的人終於是妳...孫承完




Position 




裴總

您真深藏不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2021
    全站熱搜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