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1.JPG

 

 

 

 

 

 

 

女孩抬頭看向飛機時刻表,看手錶的秒針滴答滴答順時鐘前進,要搭程飛機的時間也越來越越接近,坐下來在等候廳位置拉行李箱無聊推出去又拉回來反覆幾次後,停下來盯著腳尖發現鞋上有點點汙漬,伸手摸向包包...本來都會帶濕紙巾今天竟然沒有?撇撇嘴伸入飛行外套的口袋又摸到一串耳機,卻找不到手機!慌張的女孩原地打轉尋找手機,實在沒辦法走到服務台詢問得到否定答案,女孩失望的走路蹣跚回到座位,一路上到底在哪裡掉了手機,腦海重播著過程卻想不起一絲一毫線索,女孩煩躁的抓了頭髮回想來到機場的過程...畫面突然切到了清秀臉龐

早晨陽光悄悄跑進大型的公車上冬天的陽光總是來的時候,讓坐在近下車靠窗女人舒服眯起眼睛,跟女孩一樣拉了行李箱像似和女孩去同個方向,著急上車女孩吃重提著行李箱,完全沒注意女人從公車玻璃窗鏡面驚訝神情....

滿頭大汗坐在女人旁邊,女孩不好意思偷偷看在窗邊的女人怕自己大動作驚動到她,女人頭轉到窗戶不知道在想什麼身子搖搖晃晃的像是要掉下來,從玻璃窗倒影的她熟睡閉上雙眼,嬰兒般天真無邪睡容對外界無所干擾純淨因為女人有起來跡象孫勝完趕緊收回視線喑了喑口水撫著胸口位置,頓時肩膀有了不輕不重的重量靠在孫勝完肩上嚇得孫勝完想站起來卻忍住,正在行駛的公車和靠在肩頭的女人都讓孫勝完那溫柔的心捨不得站起來,女人身上茉莉花花香一時孫勝完恍神無法反映,回神才覺得不對趕緊伸手點點她的小手背

"小姐..."

輕點了女人的手背還是沒有反應,孫勝完小移動頭轉向看著女人熟睡的表情,可愛睡姿小孩般的靠在不算寬厚肩

如果睜開雙眼又是怎樣的風景呢?會跟那天一樣誘惑我嗎?前方鏡子倒影兩人依偎畫面像是交往許久的戀人但只是坐在一起陌生人不是嗎?

因為要提前下車買些用品不得以要前一站下車,馬上就要到孫勝完的站牌手緊握著行李箱,肩膀有些酸疼卻執意借給女人當枕頭,其實推開她才是正確動作把肩膀任意給個兩次露水湘萍的陌生人依靠似乎不合邏輯,腦中的思緒打亂所有思考節奏糊裏糊塗就這樣也沒關係,現在在兩站要下車了怎麼辦?

公車開的很快連帶著孫勝完的心一起奔馳,路面顛簸她們的世界失去平衡,孫勝完雙手觸碰小心翼翼的把女人的頭安穩靠在不算牢固的座位頂上,默默呆在座位看女人一陣子,抓緊時機按了下車鈴才站起身緩緩走到前面,趁著公車暫時停靠慢慢下車站在穩健大地上還是感覺昏沉沉的,駛離的公車越開越遠伴隨烏黑瘴氣的廢棄煙使得公車樣貌越模糊不清跟著心的熱度漸漸冷卻,孫勝完轉身進入機場嘟囔著

"靠在別人肩上也太危險了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呢⋯⋯"

 

 

 

 

"天啊!!!我竟然顧看美女結果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

孫勝完的表情要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耳邊不時有廣播前往班機的回音

"啊!真的是!"

孫勝完急忙奔向登機入口處心想這一去肯定找不到手機,著急神情慢慢變成佈滿烏雲的的天空慘淡臉色蒼白,而且還沒要到女人的聯絡方式更鬱卒心裡下起雨

地球是圓的繞了世界一週可能會遇到各式各樣形色的人也有可能再次遇到坐在隔壁的陌生人,世界說很大嗎?其實說是緣分如此巧,孫勝完搭上飛機找到座位那刻起這麼想,她的位置旁邊是跟早上一樣的女人正低頭看報紙,孫勝完面色慌張無措更多是興奮喜悅心情在心頭盤繞久久不散,手機掉了也忘了一乾二淨

我的老天!是她!簡直判若兩人啊...

這次的她戴圓框眼鏡並沒有睡著,也沒有性感的服裝帶點蜜的嘴唇,此時正端莊腰桿挺直看著報紙,眼神專注於眼前報紙並沒有發現孫勝完炙熱眼神

 

"妳好"

"妳好"

"我是坐這的"孫勝完指著女人旁邊靠窗的位置

"好的"女人起身沒注意對方的臉讓孫勝完先進去在坐下,孫勝完捏著手冒手汗緊張看向還沒起飛的窗外,正值冬天外頭白雪暟暟反而令人刺眼

"眼睛會不舒服吧?"女人的話突兀響起,讓孫勝完手汗冒更快

"不會沒關係的"

"那一直看會傷眼睛的!"女人勾起唇角認真的說

"好..."孫勝完在對話過程中始終對窗口跟本不敢正眼看女人,小媳婦般低頭臉紅總該要回些話卻嗑嗑絆絆的結巴

"我...是..孫勝完可以叫...我勝完...就好...謝謝妳"

講話的同時響起了告知飛機事項手機記得關機諸如此類的小細節,孫勝完無奈皺了八字眉,女人聽到名字挑起眉折起報紙放在腿間

"我叫裴柱現"裴柱現饒有興趣看向孫勝完,眼睛幾乎都沒跟我對到是在跟我說話嗎?有認出我是誰嗎?出自於關心旁邊的人看見她在盯著外面白雪非常傷眼睛之外沒別的意思突然報名字讓裴柱現哭笑不得

"我的眼睛沒事..."裴柱現徹底無語了講完名字為什麼還繞回到剛剛話題

"柱現xi, 是要出去玩嗎?"

"嗯...算是吧?出去透透想找個靈感"

"柱現xi是...?"

"我是畫家,看看不一樣風景也會有很多收穫的~勝完呢?也是出去玩嗎?"裴柱現身子微微向孫勝完傾斜怕聽不到她的話

"我不是....應該是..."突然的靠近讓孫勝完搖搖頭又點點頭

"哈哈哈哈"被逗樂的裴柱現靠回座位

"我...度假...是想拍些照片給老家父母看...我是攝影師"失笑的裴柱現轉過頭

裴柱現很想問那天錢包有拿到嗎?知道是我放進她家信箱的嗎?但最後的那天也沒勇氣按下門鈴親自還給孫勝完,從沒想過為了還錢包半夜坐計程車沿路一家家尋找孫勝完的家,想到那天不可抑制臉紅也沒真正與孫勝完見面,當初還跟姜瑟琪耍什麼帥啊!

"一個人?沒跟...朋友或者...男朋友?"

"哦...我沒有..."孫勝完嘴巴張開開像在思考眼睛往上飄去裴柱現好奇的眼神讓孫勝完招架不住,孫勝完害羞的低頭

"什麼?沒朋友嗎?"

"不是不是有!"

"有男朋友?"

"沒有!"裴柱現開心的看著孫勝完漲紅的臉揮著手無法思考樣子

"勝完啊別用敬語叫我姐姐吧"

"欸???"

"嗯哼~"理所當然的語氣讓孫勝完摸不著頭緒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傻傻應聲無條件相信自己,更讓裴柱現的心一點ㄧ點的膨脹

"呀!妳是吃可愛長大的嗎?"

裴柱現抬手摸了摸孫勝完的頭頂心裡默默稱讚,這麼乖的孩子

"姐姐是大我幾歲呢,看起來比我小啊..."孫勝完小小聲嘀咕還是被裴柱現聽到

"三歲!"裴柱現認真比出三的手勢

"哦..."孫勝完想著到底誰比較可愛啊!快要不行了我,大三歲?嗯?她知道我幾歲嗎?正要開口問的時候裴柱現靠上她的肩膀,孫勝完默默挺起僵硬的身子

"勝完...妳肩膀可以借我嗎?有點睏了..."

"嗯...嗯!?!?"兩人對看三秒孫勝完肩膀又再次借給裴小姐,裴柱現靠上孫勝完進入睡眠最後一刻想著,真的很舒服到熟悉,熟悉到...讓人安心

歪頭看向裴柱現發現冷氣口對口吹向裴柱現,移開冷氣口再向空姐拿條毯子仔細包裹住裴柱現

「各位乘客~到達目的地羅馬還有4小時,祝旅客旅途愉快~我是機長金泰妍,晚安」

機長用韓文英文念過兩輪後,裴柱現迷茫睜開眼聽到還有一點時間才會到,暗自鬆口氣抬頭將下巴墊在孫勝完肩上朝向孫勝完近看,對方也深深入睡頭安穩靠在座位上,分不清眼前的人是在那晚相見的人還是...在夢中才會相會的人...

"妳一定不知道,在妳注意我之前我先看到妳了..."裴柱現低聲接下去說

"每日每夜心像被妳拴住了跑也跑不掉了..."

"吶...妳很有魅力嗎?怎麼我就傻傻被妳吸引了"

裴柱現賭氣似輕輕戳著孫勝完太陽穴再輕輕收攏雙臂貼在孫勝完的手臂,探頭左看右看

"在公車上怎麼會掉了手機都不知道呢?"裴柱現無奈的笑

"那天之後我想在酒吧遇到妳但卻遇不到妳"

"害我被人要電話,都妳!"孫勝完微微皺起眉頭

"有時候想可不可以在妳家樓下遇到妳但看到又躲回去...我只是真的剛好經過而已哦!"裴柱現心虛的自言自語

"真的不敢想像呢...在公車上甚至飛機的座位妳都在我身邊....很感謝妳在我旁邊的位置"裴柱現拉起毛毯搭在孫勝完肩上手繞過去將毛毯批在兩人身上,把孫勝完的頭輕靠在自己肩膀上

"像是注定似的..."

"第一次...我們都裝作若無其事"

第二次...妳的貼心讓我更加溫暖

這次...我會好好抓緊妳的"

裴柱現單手扶著孫勝完另一側肩順著手臂垂在孫勝完的椅背上帶著堅定的信念又深深進入睡眠,漸漸呼吸平穩的裴柱現被人十指緊扣貼入掌心溫度傳遞的溫暖讓孫勝完微微一笑

 

 

"嗯...我不會跑走,我答應妳...這旅途會有我陪妳"

 

============================================

 

終於~~~為什麼我要跟教練約重訓(我快累死了,我還是要趕在329前發~

我們大家的裴姐姐~生日快樂啊~

是說有人去日本嘛(吶喊!!!我也想去啊!鯊魚歌啊!

看著五個孩子幫姐姐,心真的都溫暖起來了呢~

當初有注意到妳是因為那全紫的頭髮~但沒有到入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

啊!漂亮的人這樣
掉入貝貝坑後,驚覺妳是唱rap 的角色讓我有非常反差的感覺呢

這後飯上的每一天都能看見微小甚至根本不被看到溫柔,人總是會先入為主的就去看一個人,我以為的妳是高冷型的人但沒想到並不是...私底下是個亂愛摸人家屁股的姐姐(笑

我啊不能堅持的時候想到妳一個人為了夢想堅持了這ㄇㄛ˙多,那真的是普通常人不能做到的吧?遇到挫折堅持下來的妳能夠換來這麼美好的妳,我覺得很值得~

總是優先照顧妹妹先總是為粉絲著想先,總是為粉絲加油打氣先,總是演唱會在後頭大大的揮手像是要把所有粉絲記在心裡...

總是會把別人的事情記在心裡的妳

是如此的溫柔溫暖著所有人啊

為什麼還會有人傷害妳呢(無奈

以後也用堅定的力量應援妳的!


這時代最棒最棒最棒的女人-裴柱現

arrow
arrow

    u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